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是41岁的薛凯琪?网友:又整容失败一个

京港台:2022-5-11 10:33| 来源:香粽综艺 | 我来说几句


这是41岁的薛凯琪?网友:又整容失败一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01.

  薛凯琪,当年凭借一部《早熟》火遍大江南北,是很多九零后、95后小伙伴心中的女神!这部电影放到现在仍不落伍,可以作为避免青少年初恋的“教科书”!

  

  

  02.

  如何定位薛凯琪呢?

  她1981年8月1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专题),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中国香港歌手、演员。 2003年,薛凯琪在舅父的安排下进行试音顺利地与华纳唱片签约并加入华纳唱片,以此进入娱乐圈。2004年发行第一张个人唱片《F Debut》。2005年首次进军影圈,代表作除了《早熟》外,还有《画皮》,《新不了情》, 《白色谎言》,《青魇》等,是个影视歌三栖发展的优质艺人!

  

  长相方面,薛凯琪的五官单拎出来并不出众,但结合在一起后,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感觉,识别度还是蛮高的,一度被誉为“香港最后的少女”!

  本以为靠演技博得满堂彩的薛凯琪,不会在自己的脸上动太多刀,可现实呢?

  

  03.

  早在2007年就曾被港媒传出整容的消息,被吐槽从娃娃脸变成了网红脸,2012年还曾撞脸杨千嬋,之后圆脸变尖,还变成了完美的心形脸,当时就有网友嘲讽薛凯琪脸尖的毫无特色,还变得越来越吓人,越来越认不出来了!

  要知道,在当下的娱乐圈里,“蛇精脸”遍地都是,几乎找不到原生态美女

  

  

  04.

  近日,恰逢一年一度的母亲节,41岁的薛凯琪发视频为母亲送祝福,41岁,应该算是一个女人最成熟的时候,或许颜值状态不如二十多岁,但气质、韵味是后者无法比较的!

  视频中的薛凯琪丝毫没有了当年的可爱气息,高耸的苹果肌、棱角分明的五官、造型也尽显成熟美艳范儿,综合来看,这是个美女,但和我们印象中的薛凯琪没有任何关系!

  

  

  

  薛凯琪出镜后,众人懵了!评论区网友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是薛凯琪?

  05.

  有人称:薛凯琪现在越来越不像薛凯琪!

  有人称:为什么脸变了,没有识别度了

  有人称:又一个整失败的,我的青春没了

  有人称:她居然是薛凯琪,那么长时间没见,估计她妈都认不出来了

  

  

  ​很显然,在网友看来,现在的薛凯琪已经完全不是当年的可爱少女了!

  当然了,每个人对美的认知是不同的,明星角度和我们普通人的角度也有很大差别,或许现在的薛凯琪没有了当年那么可爱,但只要初心不改,她依旧是很多人的心中的女神,只愿未来的岁月里,女神多出一些好作品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