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潘长江女婿来头不小,身家上百亿,原来你们也认识

京港台:2022-6-8 11:56| 来源:对娱乐的兴趣 | 我来说几句


潘长江女婿来头不小,身家上百亿,原来你们也认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是什么?大概就是娱乐圈中的八卦新闻了。不难看出,娱乐圈真的是一个非常小的地方,很多人明星之间会存在着一定的联系。细心分析下来,就会发现好像这整个娱乐圈之间都是亲戚。

  

  不是明星想在娱乐圈中沾亲带故,因为这娱乐圈的发展就像是应了那句俗话,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毕竟如果在娱乐圈中有关系了,发展起来也比较的通畅。所以在娱乐圈中就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星二代,就拿潘长江一家来说吧,潘长江算是喜剧界殿堂级的人物了,潘阳从小就跟随者潘长江一起在舞台上演出。

  

  可能很多人觉得,潘阳一直都没有什么代表性的作品。确实,潘阳的能力稍微差了一点,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但是她跟潘长江合作演出的小品,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尤其是潘阳结婚之后,就一直不怎么在娱乐圈中活跃了。

  

  很多人就对于潘阳的老公充满了好奇,因为潘阳这么久不出来工作,为什么出行仍然那么的奢华呢?其实潘阳的老公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钻老五,而且自从跟潘阳结婚之后,家里的财政大权就全部交给了潘阳,她还得了一个封号“潘十亿”。

  

  潘阳老公石磊家里是做玉石生意的,而且石磊本人也是出生于音乐世家,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音乐天才,甚至是上学是时候跟郎朗是同班同学。所以怪不得很多人都觉得他有点眼熟了,早期的时候一直都和郎朗同台演出过。

  

  俩人婚后的生活也一直都是十分的美满,还合伙开了一家会所。虽然潘阳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演艺圈事业,但是也将自己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自己家庭方面。希望她能够一直都能像现在一样幸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