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拉斯加深海发现神秘生物 照片可直接拍科幻片

京港台:2022-7-6 04:36| 来源:华人生活网 | 我来说几句


阿拉斯加深海发现神秘生物 照片可直接拍科幻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浩瀚的海底深处,有多少我们未知的生物?

  科学家们最近在阿拉斯加附近的水域发现了一种罕见的透明鱼和一种巨大的海蜘蛛。

  这种透明鱼被称为斑纹蜗牛鱼,其技术名称是Crystallichthys cyclospilus。

  它有一个奇异的外表,带红色调的透明身体,使它能够在很少见到阳光的海洋深处轻松地隐藏自己。

  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鱼类生物学家萨拉-弗里德曼在推特上说:”一直希望能亲眼看到这些东西!"

  弗里德曼和她的团队在NOAA每年在阿拉斯加附近的阿留申群岛进行的调查中看到了这种鱼。

  弗里德曼告诉Mashable说:"到目前为止,在我们出去的几个星期里,我们发现了四或五个。弗里德曼解释说,斑纹蜗牛鱼有其他显著的特征,包括身体底部的吸盘,使它们能够附着在岩石上。

  然而,普通人不太可能看到这种特殊的鱼。

  它们被发现在100到200米深的地方。所以我想说,一般人是不会遇到这种鱼的,"她解释说。

  她的团队还看到了一种大型的、橙色的海蜘蛛,其腿看起来像高跷,被称为Colossendeis。

  

  这种生物可以长到20英寸,生活在7,200至13,100英尺的深处。

  海蜘蛛的食物包括果冻、海葵和其他无脊椎动物。

  她还在推特上发布了她的团队遇到的另一种罕见的鱼。

  那条是鮟鱇鱼,看起来是黑色的,而且相当有骨感

  

  这种类型的鱼以有一个经过改良的鳍状射线而闻名,在共生细菌的帮助下可以发光。

  这种发光有助于垂钓者在黑暗的海水中引诱其猎物。它们还有一种独特的能力,可以伸展它们的胃,以便使一顿饭吃得更久。

  专门研究深海鱼的生物学教授Mackenzie Gerringer告诉《生活科学》:"它们最终会有一个泡沫的肚子。有时他们被抓到,他们的肚子里有整条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