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9岁叶童现身友人聚会!嘟嘴卖萌放飞自我

京港台:2022-7-21 17:47| 来源:剧透社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59岁叶童现身友人聚会!嘟嘴卖萌放飞自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叶童近年已经鲜少在荧幕上公开露面,生活中较为低调的她也是很少晒出其动态,有时只会在她朋友的社交平台见到其身影,难怪粉丝们称叶童是活在别人朋友圈的艺人。

  

  近日,在一帮富豪的聚会中,眼尖的网民也是发现了叶童的身影,看得出她玩得非常尽兴,在合照期间更是做出各种鬼马的表情。

  从某富豪晒出的照片中不难看出,此次聚会叶童并非只身前行,而是和老公陈国熹携手同行,59岁的叶童精神不错,但是身材依旧瘦弱不堪,满头银色的短发更是非常吸睛,面对镜头也是展露笑颜。

  

  此次现身,叶童显然没有化妆,素颜的她看起来显得更加真实,与身边化了妆的女友人相比,叶童似乎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不知道是否喝了酒的缘故,叶童满脸通红。

  对着镜头她不时地比耶,玩得兴起时,叶童还做出嘟嘴卖萌的表情,这在部分网友看来,与她一贯的作风有些不符。

  

  少数网民还吐槽起叶童的着装品位,尤其是她那件扎眼的上衣,上面印满了各种花的图案,看起来有种乡村风,穿在叶童的身上似乎也没有太多的违和感。

  只不过网友们不能接受的是,叶童不懂得给自己建立外在形象就算了,至少在出席这种交际场合时能够做做表面功夫,但是谁曾想她依旧选择坦然的做自己,看来私下的叶童也是一位真性情的人。

  

  相比之下,叶童的老公陈国熹似乎就比较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他当天头戴黑色的贝雷帽,配上一副墨镜,看起来颇具时尚感,虽然陈国熹比叶童大9岁,但是两人并没有明显的年龄差。

  此次聚会中除了叶童和老公陈国熹之外,苏永康夫妇也有现身,作为香港(专题)乐坛的实力唱将,他这几年似乎有意回归家庭,这次现身,明显发福不少,手臂也变得越来越粗壮,习惯戴着墨镜的他还是不改往日酷酷的风格。

  

  而他的妻子则是染了一头金发,身形保持得还不错,毕竟已经为人母,加上近半百的年纪,能够有这样的状态还是非常难得的,他们夫妻在合照的时候并没有站在一起,反而分别位于人群的两侧,这莫不是在故意“避嫌”?

  由于这次聚会中有一位成员过生日,所以一班人都以酒助兴,玩得不亦乐乎,叶童的状态看起来也是喝了不少,惹来不少网民的担忧。

  

  众所周知,叶童自从前些年以暴瘦的形象亮相之后,就引来网民的各种猜测,有少数网民甚至怀疑她是因为患病才变成这般样子,但是叶童一直没有公开回应过。

  

  

  不过小编认为这可能性不大,与其说是患病,不如说是叶童多年来的心力交瘁导致她越来越瘦弱,她老公陈国熹是圈内出了名的花心男,与叶童结婚三十多年一直绯闻不断,虽然每次叶童都主动出来维护陈国熹,可是真实情况怎样,想来她比任何人都清楚。

  

  

  长此以往的帮老公收拾各种残局,加上内心所承受的各种失望和打击,相信就算一个正常人,也未必撑得住。好在近年随着年龄的增长,陈国熹懂得日渐收敛,一心回归家庭生活,否则叶童和他的婚姻或许早就走到了尽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