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红馆演唱会突发意外,霍启刚紧急叫停余下场次

京港台:2022-7-29 09:04| 来源:报告大王 | 我来说几句


红馆演唱会突发意外,霍启刚紧急叫停余下场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8日晚,男团Mirror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的突发意外,悬空的巨大屏幕突然跌落,砸倒了两位舞蹈演员,意外发生后,引起了多方关注,作为代表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界的立法会议员霍启刚也在第一时间发声,紧急叫停余下的演唱会场次。

  

  

  霍启刚在社交网络平台发声称,男团Mirror的演唱会从7月25日开始,舞台的安全问题就一直受观众关注,一连四日的演唱会,有三场发生意外,情况不能接受:“本人促请康文署及主办单位若未能确保演唱会能安全进行前,不能继续举办,以保障所有舞台工作者及观众的安全,并全面彻查事件,愿伤者平安无恙,早日康复”。

  

  主办方也在意外发生后,发布声明,称将会彻查事故原因,有消息会及时公布。

  目前,演唱会余下的场次已经被政府暂停,将会对此事进行彻查。

  

  

  从流出的现场画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巨大的屏幕笔直的落下,重重的砸在其中一位舞蹈演员的头上,周围的多位舞蹈演员一起都无法挪开大屏幕。

  

  两位受伤的舞蹈演员,也在一时间被送医治疗,其中一位舞蹈演员是《全民造星4》新出女团COLLAR成员苏芷晴的男友。

  

  

  苏芷晴也被媒体拍到于29日凌晨抵达医院了解男友的伤势,期间一直忧心忡忡的在ICU病房外等待。

  

  COLLAR也在社交网络宣布取消所有的公开活动。

  

  据港媒报道,苏芷晴男友李启言的头部及颈椎受伤,且伤势比较严重,正在ICU接受治疗,另一外舞蹈演员盆骨和颈椎受伤,情况稳定。

  

  还有记者收集到了更多详细的信息,涉事的巨大屏幕面积是4米乘以4米的,足足有600KG重,两位伤者都有意识,苏芷晴伤势较重,可以眨眼,但是四肢不能动弹,脊椎没有骨折,只是移位,能自己呼吸,不用插喉,没有生命危险。

  除了两位舞蹈演员受伤以外,现场还有3位女观众受到了惊吓,其中有一位因身体不适被送医治疗。

  

  舞台艺术从业员工会也在7月29日凌晨发布意外事故声明,声明中促请相关机构对此次意外负全部责任,要求大国文化制作有限公司和MakerVille公开交代员工所得保障,以及指出是次为“严重工业意外”,要求警方和劳工处彻查事件。

  

  负责演唱会舞台工程的公司则在第一时间发声否认此事意外和公司有关,称公司并没有参与机械工程以及导致意外相关工程的制作、运作。

  根据演唱会的鸣谢名单显示,此次演唱会的机械工程是由另一家公司完成的,截止目前这家公司并没有发布相关的情况说明。

  

  

  意外发生后,郑秀文、佘诗曼、陈慧琳、容祖儿、张继聪、张大大、林保怡等众星纷纷在社交网络发文为两位伤者打气,希望两人平安无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