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强健骨骼吃维他命D恐无效? 新研究破解常见迷思

京港台:2022-8-1 03:34| 来源:中时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强健骨骼吃维他命D恐无效? 新研究破解常见迷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期发表在医学期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的研究颠覆以往人们对维他命D的印象,称如果你是健康的中、老年人,没有任何骨骼疾病或是缺乏维他命D会有的症状,如骨软化、骨质疏松、肌无力等,那么其实不需要额外补充来保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7日报导,这是号称全美规模最大、耗时最久的实验,来自50州、共25,871名受试者参与。结果表明,与服用安慰剂(即一种假药丸,用来对照新药组的疗效,患者可能因此相信他们得到治疗)的人相比,每日摄取2,000 (IU) 维他命D的人,对于降低骨盆、髋关节、手腕骨折发生率没有显着效果。

  国家卫生院(NIH)数据指出,建议69岁以下的成年人每日摄取600 (IU)的维生素D;70岁(含)以上的长者则增加至每日800 (IU)的剂量。

  哈佛医学院教授、同时也是主导该研究的负责人梅丽尔·勒博夫(Meryl LeBoff)表示,「研究效度非常准确,若有维他命D缺乏症的人无法从中获益,因此研究不支持那些骨质疏松症的患者,以及疗养院的老年人,因为日晒是一种让身体合成维生素D的方式,但环境因素使他们长期待在室内。」

  维生素D是一种脂溶性维他命,事实上,它的存在帮助肠道吸收钙,否则身体无法主动进行。想像它犹如防护罩,能够提升免疫功能、脑细胞活动以及肌肉方面的机能。专家建议可以从每日饮食获得足够的维他命D,像是鸡蛋、乳酪、鲑鱼、旗鱼等食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