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图省时省事?这9类帐单别设置自动缴款

京港台:2022-10-8 02:39|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图省时省事?这9类帐单别设置自动缴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每月收到的水电网络等各类帐单如果设置为“自动缴款”(autopay)省时省事、又绝对不会因错过截止日而被罚款,但这种缴款模式并非所有帐单的上上策。

  自动缴款适合房贷、车贷等每月还款金额固定的帐单。手机、水电等公用事业、健身房会员、有线与卫星服务、影片串流、音乐串流、美容产品套装、报纸订阅、年费型服务等九大类帐单最好每月定期查看、确认无误后逐一缴纳。

  手机:每月金额可能大幅变动,万一某个月金额特别高却未察觉,手机公司自动从银行扣取高额款项,恐导致银行帐户透支、衍生费用;而且有些手机计划每月没有固定结算日及缴款截止日,事先设置的自动缴款日与实际该缴款日期不符,可能措手不及、甚至帐户资金不足,万一帐单有误也无从及时发现。

  水电瓦斯费:更是逐月明显波动,每月逐一付款时可查看明细表确认无误后才缴款,不仅安心,也易于综观花费增减,甚至及早察觉异样,例如某月水费异常飙高,或许起因于房屋漏水,可及早修复。

  健身房会员:许多人办会员证之后使用次数远不及预期者,设置自动缴款将浑然不知费用付诸流水。

  有线及卫星电视服务费:也可能因影片看得多寡而高低不一,逐月查看帐单后付款为宜,这么做还可及时得知注册之初的促销优惠何时到期结束。

  影片串流服务:Netflix、Hulu等非常方便,但如果已有有线电视服务,许多影片看得到,未必要花串流服务费,非使用不可时最好逐月查看后付款,随时可取消订阅。

  音乐串流服务:Spotify和Apple Music也很方便,但须在接受特定曲子前提供信用卡和银行帐户号码, 建议逐月查看,发现利用率低时取消。

  美容套装盒:订户每月收到一盒试用品,适合喜爱尝鲜的人;有时月费只要10美元,未多加留意,一旦设置自动付款便积少成多,一年付100美元以上却鲜少使用产品。

  报纸订阅:目前有太多网络媒体免费提供消息,若真想订阅报纸,建议逐月查订单再付款,可查看是否需要继续。

  年度订户服务:一旦设置自动缴款,便授权公司或零售商在下一个付款到期日自动从信用卡或银行帐户提取资金, 如果未备妥资金,银行或信用卡恐透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