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侃爷赞美希特勒遭推文封号 前妻曝其心理有问题

京港台:2022-12-2 23:30| 来源:德国之声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侃爷赞美希特勒遭推文封号 前妻曝其心理有问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饶舌歌手“侃爷”(Kanye West)日前才因反犹言论遭爱迪达切割,近日又在访谈中稱贊希特勒引发轩然大波。他还因为在网上张贴大卫星内嵌纳粹党徽的图片,再次被推特封号。

  备受争议的美国音乐饶舌歌手“侃爷”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又译肯伊·威斯特)今年10月才因为发表一系列反犹言论被运动品牌爱迪达终止合作,周四(1日)又在一个极右翼社群平台直播中进一步发表反犹言论。

  近期正式更名为“Ye”的韦斯特接受极右翼阴谋论者琼斯(Alex Jones)的节目“资讯战”(Infowars)采訪时表示:“我喜欢希特勒”。韦斯特还在推特上贴了一张大卫星内嵌纳粹党徽的图片,随即遭到推特封号。

  推特新老板马斯克在网上证实他被封号的消息称: “我尽力了。盡管如此,他又一次违反煽动暴力的规定。账号已被冻结。”

  侃爷究竟说了什么?

  在“资讯战”节目上,韦斯特全程带著全罩黑色头套。主持人琼斯质疑他对希特勒和纳粹的支持时,韦斯特做出了长篇大论的回答。他称,纳粹领袖希特勒有“良好”的特质。

  多家美国媒体引述韦斯特在节目上的发言称:“每个人都有能带来贡献的价值,特别是希特勒。”他称希特勒发明了麦克风和高速公路,“他也做过好事”,“我们必须停止一味地诋毁纳粹。”

  他还在访谈中否认希特勒的纳粹德国杀害了600万犹太人,称其“事实不正确”。在德国,此类否认大屠杀的言论是违法行为。

  反犹言论遭痛批

  韦斯特不久前也发表过一连串反犹言论,导致他失去巴黎世家、Gap和爱迪达等知名品牌的代言。他的反犹言论激起愤怒和不满情绪,推特和Instagram账号也一度被冻结。

  “共和党犹太联盟”(RJC)周五(2日)在韦斯特作客“资讯战”节目后发表声明,谴责该集节目为“一个危险、偏执的仇恨犹太人的可怕粪坑”。

  声明还写道:“鉴于他对希特勒的赞美,说坎耶·韦斯特是一个卑鄙、令人反感的偏执狂,以威胁和纳粹式诽谤来攻击犹太社群,一点都不为过。”

  “共和党犹太联盟”呼吁先前拥护韦斯特的保守派将他视为“贱民”(pariah)。

  在上“资讯战”节目的一周前,韦斯特刚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和白人至上主义者富恩特斯(Nick Fuentes)在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庄园共进晚餐。

  韦斯特过去多次发表争议言论并宣扬阴谋论,曾称奴隶制是一种选择,并称新冠疫苗是“野兽的印记”。

  韦斯特前妻金卡戴珊曾公开他患有躁郁症。最近的一部Netflix纪录片《jeen-yuhs: Kanye West 三部曲》也揭露韦斯特的心理健康问题。

  (法新社、德新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2: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