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天道教育跑路?内部视频、大量聊天记录曝光!

京港台:2022-12-3 06:45| 来源:北美留学生观察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天道教育跑路?内部视频、大量聊天记录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有家长给我们爆料,天道(电视剧)教育的老板跑了,而且关门跑路了!

  

  

  这可是天道教育。曾经小编看到过一篇行业观察就写到过,天道营业额5亿,这样一个大公司也会因为经营不善而倒闭。

  

  天道教育, 成立于2002年,由中美文化商业精英携手共建,一直致力于为华人(专题)世界的莘莘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海外留学申请,出国考试辅导及职业规划咨询服务,是中国高端留学申请咨询公司,拥有超过1500名员工,超过1000名咨询顾问。天道已将70000多名学子送达世界各地,整体留学申请通过率超高,每年很多学子获得美国TOP50的录取,也有很多学子获得加拿大(专题)、英国等TOP10的录取。主要业务包括语言培训、背景提升、海外就业、作品集指导、海外置业。现在小编还记得2021年小编看到天道的榜单的那种震撼。

  

  但是就这样一个公司也倒闭了。而且这家公司严重拖欠了员工的工资,并且还有员工做了一个时间轴。

  

  知乎上还有一篇帖子写到了,"如果天道教育真的倒闭了,老板会不会管我们的死活"

  

  从现在的情况看,老板好像还没有管,不知道这位坚信天道教育的答主现在如何了。

  当然家长还爆料了很多聊天截图

  

  

  总裁出现

  并在夜晚搬东西视频被爆出

  

  十问天道总裁

  

  家长们很紧张

  

  暴富留学中介成为过去

  中国人可以说是地球上最重视儿童教育的国家之一。

  许多家长可以就教育问题达成共识:花在教育上的钱不是消费,而是投资。阅读被认为是许多家庭改变命运的唯一途径,对于更富有的家庭来说,教育资源越好,孩子的未来就越光明。

  因此,家长们不断寻找高质量的教育资源,从公立到私立,从国内到国外,在这个过程中,一些家长逐渐开始忽视孩子的真正需求,努力花钱已经成为教育孩子的国王。即使在几年的归国结束和崩溃的国际学生之后,父母仍然把孩子送到国外。

  这样的场景在留学教育展上很有场景。

  有些家长背着书包,各机构到处搜索信息,很多比较,拿着一本小书记笔记,足以看到心。夸张的是,一些家长刚怀孕四五个月,来教育展孩子出国留学的信息,害怕输在起跑线上。

  当一些家长遇到教育机构时,他们问:有什么办法把孩子送出去?我不能控制它。不管在哪里,只要把它送出去。

  这些家长的行为直接解释了大量崩溃的国际学生的原因。花钱解决孩子的教育真的可行吗?

  独立照顾你的日常生活。规划学习内容,跟上学习进度。限制自己符合学校和寄宿家庭的规范。交朋友,保护自己不被欺负。尊重外国文化传统的融合,等等,这些都是国际学生需要的最基本的素质,激烈的竞争无疑是为了消除那些只靠父母的钱出国的国际学生。

  其中,从各种考试培训和考试到中介选择,再到夏季学校,每一个与留学准备相关的词都是人民币(专题)的味道。

  在出国前的语言培训中,课程是最基本的成本。课后,考试费是不可避免的。托福和雅思竞相提高价格。一些学生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参加考试,直到他们满意为止。

  如果考试和培训可以通过收集信息来节省自己的努力,中介费很难不跳。便宜的中介可以在3万元左右完成,大多数高端中介都是10万到20万元。夏季学校,也就是说,作为背景改进。简历加分的现场生活体验也是各大机构明确定价的项目。最基本的成本是数万元,这还没有包括在国外吃、喝、买的额外成本,真的不是很便宜。

  据《2021年中国留学白皮书》统计,留学预算方面,留学期间打算留学的平均预算约为52万元。

  然而,受疫情影响,整个留学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不确定性。随着留学人数的急剧下降,留学中介逐渐从暴利行业转变为高风险行业。

  根据《2020年上半年留学机构生存发展调查》,44%的留学机构勉强维持经营状态,其中2%濒临破产。

  例如,几年前,高端留学和美国前招生官服务的藤门留学年收入超过3亿。在巅峰时期,只有600多名员工从事留学业务。他们是业内最受欢迎的明星企业。现在,关于藤门的最多消息是拖欠员工工资。学生的退款失败了。逃跑。和现在的天道如出一辙。这也证实留学业务的形势其实并不乐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08: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