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飞宇的瓜:睡粉,女方疑似人妇

京港台:2023-2-14 03:29| 来源:娱有理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陈飞宇的瓜:睡粉,女方疑似人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一啦,顶流恋情大瓜来了!

  人称娱乐圈“太子爷”的天选之子陈飞宇与女网红床照曝光!!!

  狗仔通过照片中男方的脸部细节,耳朵、嘴角的痣,确定是他无疑。

  基本瓜点:

  女生是小网红——“是亦琳吖”,清华毕业。

  有网友说这个女的是秘果时期陈飞宇家站姐,后来签约了个公司做艺人。

  2021年两人就已经在一起(电视剧)了,曾多次在长沙某高档酒店开房。

  女方疑似已婚,照片是她老公卖爆狗仔的。

  照片曝光后,因为睡相神似某狱内同行,网友给陈飞宇取名:「传闻中的陈签签」。

  粉丝都纷纷感叹,陈飞宇日历还没撕完了,闹这出,怕是跟红没关系了。

  

  

  

  说起来,陈飞宇作为星二代,可是前途无忧。

  父母一个是陈凯歌一个是陈红,出道基本不怕没资源。

  去年还凭借《点燃我,温暖你(电视剧)》有了热度。

  以前大家都说陈飞宇家教严格,非常有礼貌和涵养。

  名导陈凯歌称呼他为阿瑟,这源于他的英文名——Arthur。

  而他与家人的相处模式,到现在都让网友津津乐道。

  在某档综艺中,陈凯歌一家三口吃晚餐,两夫妇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理。

  可怜儿子陈飞宇只能站墙角,直到陈导对陈飞宇说:“阿瑟请坐”

  然鹅,没有椅子给阿瑟就座,他便走到陈红身旁,全程单膝跪下,接受妈妈的投喂:“阿瑟,妈妈喂你”。

  

  乖巧听话的阿瑟,意外的滑稽又好笑。

  可能是被家里人保护得很好,阿瑟身上隐隐散发着一种清澈的愚蠢,迟钝的单纯,在圈内还算是少见的气息

  

  只是如今谁都没想到,礼貌懂事的阿瑟竟然也是这样的阿瑟。

  除了“阿瑟请坐”,阿瑟还有一个人尽皆知的名梗——“阿瑟想红”

  

  陈飞宇最初选择进演艺圈,还是有些野心的。

  从最著名的那句“陈凯歌,我是你爸”

  

  到辟谣自己的恋情瓜:“这是我妈,陈红啊”~

  

  还被亲妈曝外号“肥腻滑”,脑子不好使。

  陈红有两个儿子,他评价哥哥陈雨昂聪明有头脑;弟弟阿瑟则天真,“只对吃的感兴趣”。

  

  亲爹陈凯歌也是因为陈飞宇爱吃,选他进圈,饰演《赵氏孤儿》里一个小胖子:我家儿子不是现成的吗?

  

  于是,就这样10岁的陈飞宇有了银幕首秀。

  

  后来聪明的哥哥考进沃顿商学院,当上投行精英,忙得要命。

  在蜜罐里长大的阿瑟则继承了父母的天赋,进入了演艺圈。

  

  在这个圈子混,阿瑟非常懂得抓话题,搞人设。

  可惜时运不济。

  最初借着青春剧的东风,跟还没有“蚂蚁竞走”的欧阳娜娜合作了《左耳》的番外篇《秘果》。

  上映后,两人的CP炒得满天飞,却抵不住票房还不到千万,评分更是低至4.6。

  

  后来电视剧《最好的我们》深入人心,陈飞宇去主演了影版,依旧口碑折戟。

  

  眼看青春片没戏,陈飞宇又跟着热度出演了男频IP改编的影视剧《将夜》。

  给他配戏的还是胡军、郑少秋、黎明等一众大咖。

  扎心的是,这部剧小热一阵后,就被隔年同一作者的《庆余年(电视剧)》冲走了。

  

  近年轮到悬疑剧吃香,他又与影帝廖凡搭档拍了《淘金》,却在播出时碰上爆剧《开端(电视剧)》,没闹出水花......

  就连在《爸爸去哪儿》带出的亲子类综艺特别火的时候,他上了综艺《想想办法吧爸爸》。

  却因为一纸文书,被打入冷宫,播出无望。

  

  每次冲着流量密码去,却总是和“衰运”撞个满怀。

  演啥,啥扑街。

  炒啥,啥不火。

  陈飞宇:真的想想办法吧,爸爸(陈凯歌)!

  为了宝贝儿子,陈凯歌也不是没有想办法。

  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里,阿瑟和刘昊然一起主演了陈凯歌导演的《白昼流星》。

  但亲爹的资源也并没有成功给他镀上金。

  没办法了,阿瑟不得不低下高贵的头颅,不惜下海演耽改剧《皓衣行》。

  但奈何天有不测风云,大家都知道所有耽改剧都被埋了。

  去年,陈飞宇又坚持不懈尝试了最容易捧人的甜宠剧——《点燃我,温暖你》。

  

  这次阿瑟终于等来了大运火了一把,却又爆出了床照丑闻。

  如果说以前的操作桩桩看下来,是背负着星二代逐梦娱乐圈的压力,总是想证明自己却一不小心拼过了头,无伤大雅。

  那么这次就是真糊涂。

  毕竟现在演员还是很看重私德的,曝光确实对个人形象影响太大了,对他以后的演艺事业又多了一个阻碍。

  接下来就看陈凯歌陈红怎么公关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5: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