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雯时装周两根布条遮胸,被吐槽像行走的骷髅...

京港台:2023-3-6 11:45| 来源:愚乐观茬家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刘雯时装周两根布条遮胸,被吐槽像行走的骷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名模刘雯现身巴黎时装周某品牌走闭场秀。时隔三年大家都很期待她在国际舞台的表现,可惜这次却翻车了。T台上的她身材纤细高挑,依旧迈着自信潇洒的步伐,但仔细一看,不管造型还是状态都不尽如人意。

  

  当天刘雯穿着一套黑色长款礼服出场,衣服的造型相当奔放。上衣正面部分用料非常节省,只有两根交叉的布调扭在一起(电视剧),连关键部位都没有完全遮住,将她上半部分的身体毫无保留展露在外。

  

  除了造型太开放之外,刘雯的身材也惊到了很多人。从身体裸露出来的部分可以看到,刘雯身上几乎没有什么脂肪,脖颈和锁骨部分完全凸起,身上的肋骨也清晰可见,整体给人瘦骨嶙峋的感觉。尽管看得出来有健身过的痕迹,但她的状态并不好,脸颊部分凹陷,妆容也过于暗淡,有种面黄肌瘦的感觉。

  

  

  刘雯闭场秀图流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太瘦了,有些脱相的感觉。很多人开始质疑国际审美,表示超模难道一定要瘦成这样才好看吗?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高级?太给中国超模丢脸了等等。

  

  作为“国模之光”,刘雯的口碑一直很好,多年来深受网友喜爱。但这次回归秀场,她却被全方位吐槽。除了身材造型,此次时装周第一场造型,她的妆容也被指太奇怪。尤其令人难以欣赏的假睫毛,更是被指直接老了五十岁。

  

  就在网友们纷纷质疑刘雯审美,觉得她瘦身过度时,有粉丝辟谣称,她这次太瘦是因为出发之前刚好拔了智齿,导致身体消瘦了很多。刘雯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过,拔掉智齿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只能吃流食,再加上运动,身体自然变瘦了。

  

  不过就算没有拔智齿,刘雯的饮食也一直都很清淡。她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公开自己一天的食谱。从她发的食谱可以看出,刘雯的饮食处于少油甚至无油的状态,主要以粗粮和蔬菜为主,就连水果都很少,更别提碳水化合物了。作为超模需要长期管理身材,她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这种清淡饮食,让人很佩服。

  

  不过刘雯今年已经35岁了,随着年龄的增加胶原蛋白会不断流失,如果再持续健身减肥,状态自然会憔悴。有网友贴出刘雯几年前的照片,发现那时候的她骨肉均匀,脸部胶原蛋白充足,给人感觉很有活力,健康自然。看来,不管减肥还是运动都应该掌握尺度,哪怕是国际超模拥有完美比例,若是太过于消瘦也难以给人带来美感。

  

  尽管刘雯的身材被吐槽太瘦,但她的气质和气场却是毋庸置疑的,穿起大衣依旧很有范。就在上个月,她被拍到与井柏然现身国际机场,俩人穿着同款大衣,一前一后出现。从画面看,二人的穿搭都以大衣阔腿裤为主,款式虽然很简单,但因为身材高挑,气场强大,看起来相当高级。

  

  刘雯和井柏然去年被拍到私下约会,但俩人一直都没有正面承认恋情。这次公开在机场前后现身,关系不言而喻。还有网友爆料,刘雯与井柏然将会在3月7日某大牌秀上一起合体现身。

  

  听闻这个消息,粉丝也表示非常期待,如果该爆料属实,那么这也是他们被传恋情以来首次公开现身。如果真是这样,也就坐实了恋爱传闻。这两个人都非常低调,无论身高外表还是气质也都很搭,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幸福下去,事业越来越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