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蔡天凤丈夫首发声,自揭亿万身家逐一反驳谣言...

京港台:2023-5-16 13:52| 来源:八卦宝宝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蔡天凤丈夫首发声,自揭亿万身家逐一反驳谣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疑凶被提堂,令香港(专题)名媛蔡天凤(28岁)谋杀案再被关注。

  

  此前,消息指家属将于6月18日为蔡天凤设灵,由于遗体不完整,家属托人采用3D打印技术花两个月进行修复,让蔡天凤漂漂亮亮走完人生最后一程,而闺蜜方媛(郭富城太太)拟为其扶灵。

  

  

  5月16日,蔡天凤丈夫Chris首度接受媒体专访,剖白与妻子相识经过,反驳坊间流传多时的荒谬谣言。

  

  在朋友口中,Chris是“乖乖仔”,指其深爱蔡天凤,失去太太的伤痛难以痊愈,情绪崩溃需要看医生进行催眠治疗。

  

  Chris的父亲是“谭仔云南米线”的创办人之一“谭仔五哥”,作为“谭仔太子爷”,Chris毕业后协助父亲打理家族生意。

  

  接受访问时,Chris第一时间向朋友、家人道歉,他表示因为自己保持沉默导致谣言四起,连累亲友被起底抹黑,对此他感到非常愧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才首度开腔,回应大众的质疑。

  

  Chris形容自己性格内向,不懂得表达情感,面对妻子突然离世,他伤痛得无法正常生活,身边好友为了帮他,主动与媒体接触,但此举让朋友被网友抹黑,他再痛苦也不得不收拾心情,出面平息流言,“这是我首次接受采访,也是唯一的采访”。

  

  作为“谭仔太子爷”,外界好奇Chris为何会跟蔡天凤前夫那么友好?

  谭仔家族在谋杀案发生之前,生活低调,网友并不了解Chris一家,网络一度有传谭家卷入洗黑钱疑云。

  Chris自述生于一个简单家庭,父母勇于创业,经历了多次失败仍不放弃,最终与家族成员打拼出“谭仔米线”连锁餐厅。

  “我爸爸是一个很有远见的人,卖掉谭仔的生意之后,他将所有资产都投入信托基金以及投资房产收租,他已经退休带孙子了。”

  

  Chris是富二代,但并没有“黑卡任刷”,他平时的工作是帮父亲打理房产租赁事宜,按月领取薪水。

  外界传言的“洗黑钱”,简直是污蔑。

  网友最好奇的是,Chris竟然与蔡天凤前夫邝港智做了好友,二人不时相约聚会,朋友更证实,邝港智曾陪伴Chris看医生,期间拼命游说Chris赌博。

  

  因为不了解内情,网络一度编造流言,指Chris与蔡天凤前夫有“感情瓜葛”。

  Chris否认,他透露自己跟邝港智是中学同学,后来邝转校认识蔡天凤,Chris与蔡天凤相识,牵线人正是邝港智。

  

  这就解释了,为何Chris跟邝港智关系那么好,事实上,他们原本就是同学。

  港媒报道,Chris从小就读国际学校,邝港智能够与其成为同学,小时候家境应该不错,但随着其父邝球离开警队,邝家的经济状况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变化。

  邝港智认识蔡天凤的时候,后者母亲已经在海南从事工程生意,蔡天凤与邝港智18岁结婚,育有一子一女,现在分别是10岁跟8岁。

  

  Chris结婚时曾透露,第一次见到蔡天凤是在朋友聚会上,与他在访问中所述基本吻合,相信当时是邝港智将蔡天凤带到同学聚会。

  回忆起亡妻,Chris说,大部分记忆都关于家庭跟孩子,现在他每天都要照顾子女,但生活有翻天覆地的变化,“那种伤心很难用言语形容,只肯定忘不了她,伤痛永难平复。”

  

  蔡天凤生前曾与两位好友创办爱护动物慈善机构,Chris表示,悲剧发生后,竟有人指他们利用该机构“洗黑钱”,Chris决定停办。

  Chris解释,蔡天凤创立的慈善机构在去年10月正式完成商业登记,银行账户里面一直没钱,而机构也没有收过谭家任何捐款,所以根本不存在任何洗黑钱或者欺诈嫌疑。

  当被问及其他家庭问题,Chris没有回应,他表示自己不能说太多,因为案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我要遵守规定,相信日后案件开庭,大家就会看得一清二楚。”

  

  Chris承诺“我会好好做人,成为一个好爸爸”,他伤痛表示,现阶段对于他们家而言,仍然非常艰难,希望媒体给谭家一些空间,让家人慢慢走出伤痛,回到平静生活。

  

  谭家在香港有一定知名度,Chris的父亲是谭仔家族的“五哥”谭泽均。

  2008年,谭家的兄弟姐妹因为生意理念不同,将家族餐厅分开经营,做了“谭仔”及“谭仔三哥”两个品牌,五哥跟四姐共同经营“谭仔”。

  十年后,“谭仔”及“谭仔三哥”再度合体,被日资公司出资20亿港元收购,谭家所有成员“袋袋平安”,收钱离开生意场。

  

  正如Chris所讲,父亲“五哥”谭泽均很有投资头脑,他在2009年与四姐通过两人联名的公司购买价值2300万港元豪宅,十年后以6900万港元出售,赚了将近两倍。

  2018年,“五哥”谭泽均以个人名义购买价值1.7亿港元的洋房,全家搬到该豪宅居住。

  

  在此之前,谭泽均名下已经有七套房产并持有至今,以买入价计算,总金额高达3.72亿港元。

  这些房子应该就是Chris口中,父亲投资的房产,大部分用于出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