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徐静蕾在美生女,孩子父亲大家都知道?当事人回应

京港台:2023-5-23 04:10| 来源:温哥华港湾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徐静蕾在美生女,孩子父亲大家都知道?当事人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温哥华港湾(***)肖潇综合报道:久未露面的徐静蕾又上热搜了!这一次,48岁的她还被曝已经在美国秘密产女。

  5月18日,八卦媒体懂瓜呱曝料称,有“文艺女神”之称的徐静蕾在美国疑似有孩子了,应该是个女儿。至于孩子的父亲是谁,“大家应该都知道”。

  

  此消息一出,随即引爆网友热议,相关话题很快冲上了微博热搜。

  徐静蕾的绯闻男友不少,包括王朔、张亚东这样的重量级人物。而最近这些年她一直和黄立行交往,两人已经恋爱13年,感情十分稳定,因此很多吃瓜群众猜测,孩子的父亲就是黄立行。

  说起来徐静蕾被传产女并不会让吃瓜群众们感觉特别意外,毕竟她已经多次被传怀孕了。

  刚刚过去的5月8日,徐静蕾通过社交平台更新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徐静蕾素颜出镜,48岁的她状态依旧不错,双臂纤细,脸部线条清晰紧致,加上宽松的藏青色T恤和吊带牛仔裙,扑面而来的依然是文艺女青年的清新气息。

  

  不过或许是因为身穿背带裙,腹部看起来隆起明显,徐静蕾又被猜测已经怀孕多时。

  所以过了没几天,她就已经“卸货"产女了?

  不过,吃瓜群众还没来得及捋清楚时间线,徐静蕾的工作室就火速发文辟谣称,“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徐静蕾是中国知名的演员和女导演,曾与赵薇周迅章子怡并称为内地“四大花旦”。她因主演《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往春天的地铁》等影视剧而被观众熟知和喜爱。

  

  之后,徐静蕾又转型导演。2004年,徐静蕾凭借着《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成功拿下最佳导演奖。

  此后的徐静蕾,一直都以美女导演的身份在影视圈活跃,直到2010年,一部《杜拉拉升职记》又再一次把徐静蕾的事业给推到了巅峰。

  要知道在12年前就能够在大陆电影票房中拿下过亿成绩的女导演,徐静蕾还是第一人。

  

  

  不过,自从2018年参加了《跨界歌王》之后,徐静蕾就几乎没有再公开露过面。

  

  好在网络发达,不时有网友晒出自己在美国偶遇徐静蕾的照片。也有信息显示,目前她已经和父母全家定居美国。

  

  

  曾有网友在美国的一家超市偶遇了徐静蕾和她的家人。当时,她戴着墨镜,身穿简单的白红拼接长袖T恤,搭配宽松的深蓝色休闲裤,状态看起来非常放松。

  

  当时就有网友透露,徐静蕾一家人早已定居在洛杉矶(专题)。

  之后徐静蕾也曾自己晒照,和网友分享自己的美国生活。她表示已经有三年没和父母见面了,自己的生活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老人家当时到美国探亲大概也很是惊讶:“闺女我已经会做各种好吃的,(在父母面前)各种表现:红案白案都能行。还有鸡汤羊汤排骨汤,蛋糕、玛芬......厨师+司机,好满足。”

  

  

  去年夏天,徐静蕾还现身温哥华。素颜出镜的她看起来皮肤白皙、身材纤细,岁月好像不曾留下痕迹。

  更令人惊喜的是和她同框的是苗侨伟(三哥)和他的太太戚美珍。

  

  据悉,Po主是一位身处温哥华的泰拳教练,Po文里忍不住地表示“缘分妙不可言”

  “三哥看我打拳,也要练拳,结果三哥越打越好,老凌姐每周风雨无阻地从西温过来和我练拳,结果也是越来越强,她的闺蜜徐静蕾这次从洛杉矶来温哥华,也要和我练拳。”

  

  文章发出后,一众网友纷纷表示“次元壁破了”,一个是香港(专题)老戏骨,另一个是演而优则导的内地女星,这俩人都同框了,实属罕见。

  前段时间,还有网友在美国街头偶遇徐静蕾,表示她的确非常“接地气”。

  

  当时她穿着一件看上去非常普通的深色卫衣,里面搭着一件白衬衫,看起来甚至有些臃肿,但也确实是日常普通人非常喜欢的舒适穿搭。

  看起来,她也许是不喜欢长年累月被时刻关注的圈内生活,更愿意随心所欲,自在生活吧。

  

  徐静蕾多年前接受媒体专访时曾透露,早在2013年,她39岁那年,就已经在美国冰冻了自己的9颗卵子。

  她表示,这一举动的目的并不是因为自己有多想生孩子,更多的是为了保证自己在生育权上拥有尽可能大的选择余地。

  

  

  其实,这次徐静蕾被传出生女的消息,很多网友都表示,就算真的生了也很正常,真没必要这样捕风捉影以讹传讹。

  就像很多网友说的那样,不管怎么样,只要她是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就好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