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强的"瓦格纳战损过大撤退了!6月1日前撤出前线

京港台:2023-5-25 21:30| 来源:Newtalk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最强的"瓦格纳战损过大撤退了!6月1日前撤出前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瓦格纳集团首脑普里格津在社群平台Telegram发布影片声称已全面攻佔巴赫穆特。   图:翻摄推特

  俄罗斯瓦格纳雇佣兵集团今 ( 25 ) 日发佈消息表示,瓦格纳部队正在撤出阿尔乔莫夫斯克(乌克兰称巴赫穆特)。瓦格纳表示,在巴赫穆特已损失超过 2 万人。

  俄罗斯瓦格纳雇佣兵集团创始人普里戈津表示,在 6 月 1 日之前,瓦格纳主力将转移到后方营地并把阵地移交给国防部部队。

  普里戈津在 5 月初就因俄罗斯国防部未提供弹药而扬言自巴赫穆特撤退,在俄罗斯总统普丁紧急介入协调后,与瓦格纳素有嫌隙的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才开始后勤支援。

  在当地时间 24 日,普里戈津又公开讲出 :「在乌克兰的去军事化失败了」、「乌克兰军队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仅次于瓦格纳」、「万岁爱国主义不讨论实际问题,不会带来任何好处」等言论。

  普里戈津讲话的内容还包括:「在乌克兰的去军事化失败了。如果他们原来有 500 辆坦克,现在有 5,000 辆。原有 2 万名士兵,现在有 40 万名士兵」、「去纳粹化失败。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乌克兰了」、「乌克兰军队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瓦格纳 PMC 最多有三万五千人同时战斗」等与乌军战斗的相关情况。

  普里戈津也说 :「在乌克兰破坏小组进入Rublyovka (莫斯科郊区富人区)之前,高层没有人会太在意」、「需要更换军队的领导层」、「俄军的主要问题是绍伊古(俄罗斯国防部长 Sergei Shoigu)和格拉西莫夫(俄军总参谋长 Valery Gerasimov)」、「我服从普丁,我爱我的祖国,绍伊古是肥皂」等,明显与俄军高层有分歧的内容。

  

  巴赫穆特战役,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耗时最长也最残酷的一场战斗。图为巴赫姆特战场。   图 : 翻摄自南方大观察(资料照)

  

  瓦格纳首领叶夫根尼·普里戈津(右)与俄国国防部长绍伊古严重不合,发生内斗。   图 : 翻摄自《HE观察》

相关专题:瓦格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