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晶晶向家乡灾区捐款7000万 自己却…

京港台:2023-8-16 00:06| 来源:晋哥shuo电影 | 评论( 62 )  | 我来说几句


郭晶晶向家乡灾区捐款7000万 自己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进入8月以来,多地爆发水灾,尤其是河北涿州的灾情,牵动了无数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许多其他地方的人们纷纷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摆脱困境。

  

  在娱乐圈中,也有许多明星慷慨解囊,有的是捐款,有的则亲历一线,用实际行动发光发热,这其中,郭晶晶捐款7000万更是让人拍手叫好!

  

  郭晶晶不但捐款数额巨大,而且行事非常低调,这位从河北保定走出的世界冠军,一直心系家乡,当家乡发生灾情的时候,始终牵挂着家乡的父老乡亲。

  郭晶晶这次捐款,直到过了十几天之后,才传出消息,这与很多名人明星的做法截然不同。

  

  郭晶晶的家乡就是河北,这次家乡遭遇灾情,她积极帮助家乡的父老乡亲,这种侠义心肠令人感动,而且他低调行善,人美心更美!

  难怪网友感慨——霍家娶她做媳妇,真的是太有眼光了!

  

  自从郭晶晶和霍启刚结婚以来,虽然家境非常优越,但是两个人无论到哪里,出现公众面前的时候,都是保持得非常低调谦逊。

  前不久,郭晶晶和霍启刚结伴出行,身边没有跟从,两个人背着双肩包出现在街头,就像是一对旅游的夫妻,吃饭也没有选择那些高档的饭店,更没有吃什么山珍海味,就是非常接地气的路边摊,他们俩却吃得津津有味。

  

  救灾,帮助家乡父老,郭晶晶和霍启刚毫不吝啬;个人生活,则是勤俭节约,不搞铺张浪费。虽然嫁入豪门,郭晶晶无论行事、做派、穿着却能依然坚持百姓化、平民化,绝对称得上是上流社会的一股清流。

  别的豪门贵妇出行,不但是前拥后呼,身上的穿着佩戴都是名贵的衣服、珠宝首饰,而郭晶晶却只戴着5毛钱的头饰,身上的衣服也非常普通,打扮得丝毫没有阔太的样子。

  

  据媒体报道,为了让孩子更好的成长,少一些“少爷”气,郭晶晶还带着全家搬出了霍家大院,买了一套房子单独居住。

  搬家的时候,郭晶晶和霍启刚两个人亲自上阵,大包小包扛在肩上,霍启刚甚至拿了个麻袋装行李,打破了以往人们对富豪的认知。

  

  除此之外,郭晶晶和霍启刚还被多次拍到一起去菜市场买菜,自己开车去洗车,带着孩子穷游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

  

  从这里也不难看出,虽然是富贵豪门,但是郭晶晶和霍启刚一直生活得很节俭,他们不但这样要求自己,而且也身体力行、言传身教,让孩子从小也养成厉行节俭的优良品质。

  前不久,霍启刚和郭晶晶带着儿子前往农村,一家三口下农田体验插秧,霍启刚发文说,一家人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周末,体验插秧领悟农民伯伯的辛苦。现在的孩子成长在幸福的时代,没饿过肚子,挑食和浪费成为了习惯,因此更加需要知道食物从哪儿来,要学会珍惜,学会知足!

  

  照片中,一家三口穿得非常朴素,都是简单的T恤加上短裤,郭晶晶和霍启刚脚上是人字拖,6岁的儿子脚上则是一双大雨鞋,三个人的鞋上、腿上都满是泥泞,看来这次体验插秧的活动他们非常投入。

  

  郭晶晶和霍启刚非常认真地插秧,他们的孩子也有样学样,弯着身子也插下去秧苗,尽管衣服上、身体上都是泥泞,也毫不在乎。

  

  到了饭店,吃的饭菜也是非常简单,白米饭加上几道家常菜——西红柿炒鸡蛋、炒土豆片,虽然饭菜非常普通,可是大人孩子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对此,网友也是给予了高度评价,夸他们是“最接地气的豪门”,霍启刚和郭晶晶的模范行为会让孩子受益一生。

  

  多年来,郭晶晶始终牵挂着家乡,教师节的时候,他们还带着孩子前往郭晶晶的母校看望老师,回到她6岁时训练的跳水馆。霍启刚在社交平台发文,“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为人子女,饮水思源。有今天的幸福,勿忘当年的培养呵护”。

  

  情深意切,字字饱含着郭晶晶对家乡的热爱,无论身份如何变化,她始终挂念着生她养她的热土。

  

  郭晶晶和霍启刚结婚多年,始终恩爱如初,生活中他们节俭,但是当家乡有难的时候,他们慷慨解囊,堪称豪门的榜样。

  

  郭晶晶多年来,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家人,都是勤俭持家,从不去炫耀富有,想想她和霍启刚结婚的时候,公公霍震霆曾夸赞儿媳郭晶晶是“下嫁”,是霍家高攀了她,这么多年过去,越发证明这句话是多么正确!

  

  有郭晶晶这样的好媳妇,霍家的福气长着呢!

 

相关专题:郭晶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