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4岁王琳上浪姐美艳又性感!曾被网友辱骂不检点

京港台:2024-3-7 10:47| 来源:糊说娱有料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54岁王琳上浪姐美艳又性感!曾被网友辱骂不检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呀~

  星期四的早晨有料君依然准时出现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吃瓜聊八卦啦!

  

  新的一年开始了,新一季的浪姐也开始了它的录制。

  要说2024年最令人期待的综艺《浪姐》必须榜上有名,与往年一样,节目还未开播,就引起了巨大的话题讨论度。

  在这其中最让大家关注的还是参赛姐姐的阵容名单,毕竟名单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节目是否精彩。

  

  早前网上也传出了不仅一份的阵容名单,但真真假假的大家也很难辨别。

  

  不同往年的是今年节目组新开放了自荐通道,只要是报名推荐自己或身边的女性就有可能被选中,这无疑是给了更多姐姐表现自己的机会。

  

  何洁、曹璐、黄英、李溪芮等一众女星都报了名,这其中何洁和李溪芮就是通过自荐选中的。

  

  不过曹璐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她已经连续4年被节目组拒绝了,今年也不例外。

  从节目组给的拒绝理由来看,即便是有着强大的实力,热度不够知名度低也是不行的,看来这年头热度高才是王道啊。

  

  随着录制时间的临近,不少姐姐都已经抵达了长沙,准备录制自己的初舞台。

  

  初舞台的表现极其重要,它不仅仅是展示姐姐们的实力,也是奠定姐姐们人气基础的关键时刻。

  所以从上班路透来看,姐姐们都卷了起来,精致的妆容,华丽的着装显然都是下了功夫的。

  黑色是绝对不会出错的选择,不少姐姐选择了黑色系的服装,这样既显瘦又稳重。

  

  除此之外也有的姐姐选择大胆,让人眼前一亮。

  张予曦身穿银色短款礼服现身,宛如豪门千金一般,浑身上下透着一股强大的自信。

  

  戚薇身穿黑白拼接连体套装,带着墨镜含着棒棒糖,霸气走来气场全开。

  

  但要说当天最让人惊艳的还是王琳,路透中的她身穿芭比粉西服套装,脚踩白色运动鞋,一头金发非常酷飒,女团爱豆感满格。

  

  等等......王琳怎么还逆生长了!在有料君的印象中王琳不是这样的吗?

  

  就王琳现在的这个状态,谁能看出来她已经54岁了呢,就这活力和状态跟20多岁的小姑娘一样啊。

  

  也难怪大家会惊呼:太漂亮了,怎么越来越年轻了。

  

  其实早些时候大家对王琳的关注度并不高,也正是有了这次的造型才让她在一众“姐姐”中成功出圈。

  提起王琳这个名字,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样首先想到的是雪姨两个字。那句“付佩文,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你有本事抢男人,怎么没本事开门啊”,可谓是经典的回忆了。

  

  时隔多年这句经典的台词和在剧中贡献的表情包依旧被网友津津乐道。

  

  30岁那年王琳出演了《情深深雨濛濛》里的雪姨,一个为人刁蛮、泼辣的东北军阀的九姨太,也正是这个角色让王琳被大众熟知。

  因为角色实在太过于深入人心,直到现在戏外大家也愿意称呼她为雪姨。对于一直被大家称呼她为雪姨这件事,王琳并没有不快反倒很感恩。她表示:“一个角色能被观众记住二十年是演员的幸福。”

  王琳生活中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性格,2017年6月,王琳针对不文明现象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把尿尿在马桶外面的人没有公德心,当时评论里的人都觉得她说的很对。

  

  结果没想到在事情过去很久之后,有网友直接回复说男人们YY你是有原因的,你真的不检点。

  

  王琳这边也没有吃哑巴亏,直接回复他说“你这是什么逻辑”,手撕恶评,非常帅气。

  不过在演艺路上获得幸福的她,感情生活却迟迟没有迎来幸福。

  

  王琳一共经历过两次婚姻,但都以离婚告终。

  年轻时的王琳一度认为爱情大过天,同时也非常渴望能拥有自己的小家庭,于是便向朋友们表达了自己想要嫁人的想法。

  

  很快朋友便向她介绍了一位香港(专题)的富豪,虽然他比王琳大了十几岁还离过婚,但当时被冲昏头脑的王琳还是被男方稳重的性格所吸引。

  

  很快两人便坠入爱河,没过多久就结了婚,王琳也如愿以偿的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家庭。为了维护好它,她放弃了自己的表演事业,跟老公搬去了香港生活。

  然而好景不长,两人巨大的年龄差让他们产生了很多矛盾。婚后五年矛盾越积越多的二人选择分居,两年后他们便离了婚。

  虽然离婚是痛苦的,但王琳还是冷静的反思了两个人的关系。

  

  之后走出离婚阴影的她也有了新的感悟,于是王琳决定复出,并接下了《情深深雨濛濛》这场戏,她也通过雪姨一角东山再起。

  

  30多岁的王琳迎来了事业上的大飞跃,与此同时她也遇见了第二个走进她生活中的男人刘国景。

  二人通过一次聚会相识,很快刘国景便向王琳展开了追求。虽然有过一次失败的经历,但王琳还是相信自己是遇见了真爱。

  

  这一次王琳没有放弃事业,还在2004年生下了他们爱情的结晶诺诺。

  

  可是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二人在养育孩子的观点上产生了不少的分歧,吵架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六年后这段感情还是以离婚收场。

  虽然之后每每提起孩子的父亲,她仍心怀感恩。但婚姻带给她的痛苦却时刻围绕在她身边。

  

  她常常以泪洗面,靠着安眠药才能入睡,最严重的时候甚至向朋友交代好了临终遗言。

  但儿子的一句:妈妈别哭了,以后我会永远照顾你,把她拉了回来。从那之后她决定为了儿子好好活下去。

  

  单身多年后,王琳参加了一档恋爱综艺《怦然再心动》,在节目中她直言现在依旧相信爱,渴望爱,就是想找一个男人靠着。

  在经历了两次婚姻之后,如今再次找寻另一半的她会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如何选择,什么样的人才是适合自己的。

  

  两次婚姻都已失败告终,不过能够总结婚姻直面自己的这份清醒是很难能可贵的。

  虽然现在王琳还没找到一个可以靠着的男人,但独自一人的生活,也很是自在。

  不工作的时候,她会去健身房健身做瑜伽,在厨房做做美食,喝喝茶看看书,还会抽出时间出去旅旅游。

  

  现如今50多岁的王琳独立又自主,要事业有事业,要身材有身材,要生活有生活,观众缘也一直都很不错。

  这次参加《浪姐》的她在穿着上精心打扮,想必初舞台也是准备充分,好期待她的初舞台呀,希望她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