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伊琍隐忍的这五年,勇夺3个影后4个视后(组图)

京港台:2019-7-29 10:31|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马伊琍隐忍的这五年,勇夺3个影后4个视后(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马伊琍离婚了,当年那个被嘲“原谅教教主”的她,终于不用因为原谅丈夫出轨而糟明嘲暗讽。

  

  董璇也潇洒脱身,从那场尴尬的婚姻中解脱出来。谁说丈夫出轨女性就一定要隐忍?只要自己足够强大,她们就有足够的底气开始新生活。

  

  为什么马伊琍五年前不离婚,要等到如今呢?

  虽然的年纪越来越大,但她并没有因为青春不再而被娱乐圈淡忘,反而在这五年中成长为电视剧女王!扒一扒她的2014年到2019年的履历就不难发现,这五年是马伊琍事业最红火的时期。

  

  马伊琍和文章结婚时,大众最熟悉她的角色就是《奋斗》中的夏琳,还有《还珠3》中的紫薇。这两部剧都是群像时剧集,马伊琍的戏份虽重,却并不是观众心中的焦点。

  

  和文章在一起后,马伊琍似乎甘愿隐退至幕后照顾家庭,好让自己这个小8岁的丈夫全力发展自己的事业。

  

  马伊琍也是真的很旺夫,两人在2008年结婚后,文章凭借《蜗居》《雪豹》等电影慢慢走红,之后的《裸婚时代》《失恋33天》更是将他直接送上了一线男星的宝座。

  

  文章自导自演电视剧《小爸爸》,解锁了自己导演的新身份。马伊琍还在剧中倾情演出,支持老公的事业。

  

  这个时期的马伊琍主演了两部剧,有口碑但并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

  一直到2014年,处在事业巅峰的文章和姚笛爆出了“周一见”事件,大家除了声讨两位出轨的主人公外,还将焦点聚集在了马伊琍身上。

  

  她当时选择原谅让大众很不解,但小8如今回过头再去想一想,应该是那时的马伊琍,还没有强大到独自一人能够照顾好两个孩子。

  

  但是从“周一见”事件后,马伊琍就不再是那个默默守护孩子丈夫的“主妇”了。在拍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时,哪怕还在哺乳期,她也坚持一边照顾孩子,一边演戏。

  

  这是文章出轨后,马伊琍的第一部大女主电视剧,爆了。这部剧不仅收视火爆,马伊琍还凭借该剧拿下了第19届华鼎奖最佳女主角,这是她从影以来的第一个视后。

  

  之后,马伊琍又搭档陈建斌主演《中国式关系》,这部立足于现实的婚姻题材电视剧广受好评,马伊琍还凭借该剧提名了白玉兰最佳女主。

  

  《我的前半生》火到什么程度已经不需要小8赘述,这部剧不光马伊琍火了,就连饰演马伊琍妈妈的许娣也成了表情包。

  

  马伊琍也凭借罗子君这个角色,把自己错失的白玉兰视后奖杯,紧紧的握在了手中。当时,文章还发微博对老婆表示祝贺。

  

  这时,马伊琍不光成为电视剧当之无愧的一姐,在电影圈她的成绩也越来越好。她和姚晨共同主演的《找到你》绝对是2018年暑期档最催泪的存在。

  

  而她也因为这部电影,斩获了两个影后奖杯。

  

  同年上映的《未择之路》和《那些女人》都帮助她收获了影后奖杯。

  

  3个视后4个影后,五年获得的成绩比她1993年到2013年这二十年加起来获得的成绩要好得多。

  

  而这五年里,文章演了一部电视剧《少帅》被骂惨,导演电影《陆垚知马俐》也收获了满箩筐的差评,还在好兄弟包贝尔的力挺下演了部《胖子特工队》。除此之外,他好像就成为了马伊琍背后的男人。

  

  但这时,马伊琍已经不需要这个曾经背叛过自己的丈夫了,她已经强大得足以照顾好孩子和父母,不需要依靠任何人。而她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女人要强大只能靠自己。

  一别两宽,各自欢喜。马伊琍的精彩人生还将继续,至于文章未来将怎样发展,只能交给时间去判断了。

相关专题:马伊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