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娘婚礼中途下跪向伴郎求婚 伴郎惊讶后欣然同意

京港台:2019-9-7 05:55| 来源:译言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新娘婚礼中途下跪向伴郎求婚 伴郎惊讶后欣然同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娘突然在婚礼上行向伴郎求婚,听起来是不是很魔幻现实?

  其实这个故事还要更加曲折一些,新娘运筹帷幄,但这位伴郎心中肯定是山路十八弯。

  据《威尔士在线》报道,这个惊喜发生在英国巴戈伊德。

  40岁的保罗Paul Schoproni 应朋友凯文和海蒂的邀请,以伴郎的身份参加了婚礼。

  结果等到了他的女朋友——阿丽莎 · 皮拉瓦Aleasha Pilawa,穿着婚纱走上了红地毯。

  他瞬间懵了。

  咋回事?自己的女朋友今天要结婚,而我是伴郎?

  婚礼猝不及防地开始了,阿丽莎穿着新娘礼服在走廊上跳舞,同时大声唱出1978年摩城唱片公司的热门歌曲《it Should've Been Me》。

  接下来,戏剧性的一刻发生了。

  阿丽莎到达保罗身边时,单膝跪地问道: “你愿意嫁给我吗? ”

  过了一会儿,保罗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当他意识到的时候,他欣喜若狂。

  保罗回答“不”,并假装逃跑。

  然而,他很快回来,并接受了阿丽莎

  好吧,大家不要以为这是一个痴情女和渣男的故事。

  事实上,阿丽莎说:“在过去的两年里,保罗每天向我求婚30次。”

  “但我正在攻读人力资源管理学位,还同时经营两家轮胎修理厂,所以每天有人向我求婚会让我筋疲力尽。”

  “而且我已经结过两次婚了,有点不愿意再经历一次。”

  她说: “保罗过去常常做一些张扬的事情,比如早上我开车经过时,他举着一个广告牌说‘你愿意嫁给我吗?’这让我相当尴尬。

  所以我想我终于可以结束他的痛苦了。”

  保罗接受采访时说:

  “尽管我可能已经看了一百遍视频,我仍然感到不真实。”

相关专题:婚姻,婚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