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关系全乱!刘亦菲干爹娶27岁女星 妹妹瞬间成干妈

京港台:2019-12-20 23:34| 来源:光影江湖 | 评论( 46 )  | 我来说几句


关系全乱!刘亦菲干爹娶27岁女星 妹妹瞬间成干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果说到杨采钰这个名字,或许很多人会感觉陌生,其实她便是电影《芳华》的女主角之一。这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杨采钰,便是冯女郎的其中一位。

  在电影《芳华》中,杨采钰因为主演合唱团成员丁林林而成名,之后便一直活跃于影视圈。其实在杨采钰被冯小刚选中之时,便已经在影视圈拥有广泛的关系。

  

  《芳华》让杨采钰功成名就,她也因此获得了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之后杨采钰便片约不断,主演冒险悬疑剧《七日·生》,还有即将上映的冯小刚电影《只有芸知道》等。

  在她认识的好友当中,她和刘亦菲传说中的干爹陈金飞,关系实非一般。在认识这位商界大佬之后,并迅速与之传出恋情。2017年7月,陈金飞和杨采钰便确定了男女朋友的关系。

  

  其实比起陈金飞企业家身份,他作为刘亦菲干爹这一身份更令人关注。在当年机缘巧合之下,他得以认识了刘亦菲母女,并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之后的十几年间,陈金飞更多次资助刘亦菲母女二人,帮助刘亦菲在最困难的时刻度过难关,堪称刘亦菲成功路上的主要引路人。

  

  然而陈金飞并非如其他企业家那样隔行如山,他和影视圈密切的关系;而他和诸多娱乐圈的红人保持十分紧密的关系,也让他一度排在了网络话题榜的前列。

  此外,她和刘亦菲母亲的关系,也引起了外界的纷纷猜测。而杨采钰得以认识陈金飞这样的大咖,多少和影视圈大佬之间的相互交集、冯小刚之前的牵线搭桥,有密切的关系。

  

  杨采钰出生于1992年,陈金飞出生于1962年;比起陈金飞,杨采钰更小了30岁不止。二人之间从相恋到结婚,或许也印证了爱情的力量。

  当然二人之前的恋情并非过家家一般,比起和刘亦菲之间似有似无的绯闻,陈金飞和杨采钰的恋爱关系,更一度被外界证实。

  

  之后杨采钰更发微博,公众表态自己和陈金飞之间的恋爱关系,她表示爱情来了,便无法阻挡。二人关系确定,比刘亦菲小5岁的杨采钰,更成为了刘亦菲的干妈;此关系之错乱,一度让人迷惑。

  

  确实,我们不得不承认爱情的强大魔力,毕竟爱情是可以超越年龄和种族界限的。至于二人可以经历了多年恋爱关系并走向结婚的殿堂,对此,我们只有表示深深的祝福。

  

  对于陈金飞和杨采钰领证结婚的事件,刘亦菲并没有做任何的表态;毕竟刘亦菲一直在筹备《花木兰》各方面的拍摄和宣传等工作,或许也无暇顾及到干爹的感情问题。

  毕竟刘亦菲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此时她已经身为国际巨星,只好祝福她们在事业上有更好的未来!

  

相关专题:刘亦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