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霍启刚陪儿子做手工,示爱郭晶晶送神秘礼物(图)

京港台:2020-5-2 19:13|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霍启刚陪儿子做手工,示爱郭晶晶送神秘礼物(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1日,霍启刚带六岁长子霍中曦一起庆祝劳动节,父子俩趁着节日一同做手工,霍启刚留言“一起劳动、一起做工匠。”通过愉快的方式让儿子领悟劳动节的意义。

  

  父子俩相当认真,还特别穿上了工作服,霍启刚戴着眼镜全神贯注,一身造型颇似一位经验丰富的工匠,一旁的霍中曦也被爸爸带动,拿着比他手臂还要粗的木锤,对着磨具不断敲锤,模样相当可爱。

  

  

  

  在发布动态的一个小时前,霍启刚晒了一张照片,他心神专注看着亲手制作的物件,却保持神秘没有让其曝光,但在文中透露“A little surprise for my dearest。”

  如无意外,是要把这件小礼物送给她最爱的妻子。

  

  不过在画面中没有看到郭晶晶,估计是站在一旁拍照。

  在过去的公益活动中,郭晶晶和丈夫出双入对,有时也会带上一双子女,让外界感受到她美满的婚姻和人生。

  

  

  从2004年拍拖至今,两人已经在一起十六年,称得上是老夫老妻,但霍启刚仍十分浪漫,懂得花心思去讨好妻子,也难怪郭晶晶每次谈及丈夫,都是笑容满面,一脸的幸福。

  

  据霍启刚透露,最近几个月,郭晶晶十分忙碌,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她负责孩子们的防疫物资,还有教导孩子如何防疫,让孩子安全度过疫情。

  郭晶晶做的非常好,霍启刚更因此在公开场合对太太示爱,感谢她的付出。

  照顾了小家,郭晶晶也不忘大家,上个月还陪同基金会亲自到困难户家里送物资。

  

  那段时间霍启刚则主动帮妻子分担家务,让妻子可以安心去做善事。

  

  霍中曦受疫情影响没有开学,郭晶晶夫妇花了大量时间陪儿子,早前一家三口一起读书,亲子画面非常温馨。

  

  到如今平稳度过疫情,霍启刚准备了礼物送给太太,很贴心也非常合理,娶了一个如此贤惠能干的妻子,如何奖励也不为过。

  去年郭晶晶拼三胎成功,婆婆朱玲玲笑得花枝乱颤,说每天都要奖励郭晶晶,而母亲节那天,霍启刚让儿子霍中曦准备了两份礼物,一份给郭晶晶,一份给朱玲玲。

  

  目前也临近母亲节,霍启刚带儿子做手工,不知是否为节日礼物做准备呢?

相关专题:郭晶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