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6岁白素贞撞上62岁小青 还是没有玻尿酸的脸自然

京港台:2020-8-18 03:16| 来源:娱乐八卦新资讯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66岁白素贞撞上62岁小青 还是没有玻尿酸的脸自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今社会女性对自己的颜值要求都很高,保养什么的都不在话下,甚至有很多的女性为了能达到自己心里理想的容颜而去整容。而整容在娱乐圈里更是稀松平常的事情,有些明星因为觉得脸上的哪个位置不够完美就去做微整,整容嘛总归是手术,手术就是有风险的,所以有些明星越整越好看,但有些明星却生生的把一张漂亮的脸蛋整成了面瘫脸。而大家看惯了整容脸,反而越来越喜欢原生态的了。

  

  "啊啊啊啊,西湖美景"音乐一响起,就知道要演《白娘子传奇》了,而小编唯一看过的也是自认为最美的白娘子就是赵雅芝版的了,那么温文尔雅、英姿飒爽,刚柔并存,集智慧与美丽于一体的白娘子不但虏获了许仙的心,也虏获了观众的心。

  而剧中的小青虽然有时候有些强悍,但是对姐姐的情义是没话说的,而且小青本质是一个非常善良、而且有情有义的青蛇,而跟赵雅芝同台飙戏的这个小青就是陈美琪扮演的。

  虽然陈美琪的装扮没有白娘子的好看,但是陈美琪眉眼之间灵动、俏皮,这个角色也是非常讨人喜欢的。

  

  时隔多年以后再次见到青蛇、白蛇相见。有种梦幻般的感觉,两个人在台上一个穿着白裙,一个穿着绿色的裙子,再现经典剧情,让观看的观众满满的回忆。

  

  而看到两个人坐在一起后更是惊呆了,这两个姐妹跟拍戏时候的状态并没有什么区别的啊,如果非要说一点区别的话,只能说他们更有韵味了,岁月除了在他们身上沉淀了更多的阅历以外,丝毫没有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赵雅芝依然是那么优雅,而陈美琪依然是那么美丽,甚至比当年更加漂亮了。

  

  再看这张照片,两个都已经是奶奶级别的人了,从她们脸上却丝毫看不出是已经过了花甲之年的人。倒更像是两个30左右的女人,从容貌也可以看出,他们跟年轻的时候没什么分别,所以也就没有整容之说。不管怎么说,他们到了这个岁数皮肤状态依然保持的这么好,已经是很不错很不错的了。看到两位美女再次同台,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留言评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5: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