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心疼!北极熊群饿坏包围垃圾车觅食 司机吓坏

京港台:2020-10-25 05:49|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心疼!北极熊群饿坏包围垃圾车觅食 司机吓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气候变迁日益严重,近日俄罗斯北部城市一辆垃圾车疑似因为故障停在雪地上,一旁突然出现一群北极熊,牠们爬进后方的车斗觅食,其中一隻成熊更站在车前与驾驶对望,画面让网友看了好心疼。

  综合外媒报导,根据垃圾车挂的军用车牌研判,这起事件发生在位于北极圈内的俄国新地岛(Novaya Zemlya Islands),垃圾车疑似抛锚停在雪地中,没想到突然出现约10隻北极熊,接著"围攻"垃圾车,成年北极熊负责爬进车斗疑似想抢食车上的厨馀,"小朋友"在一旁等候不断探头;一隻成年北极熊更一度走到垃圾车正前方,直立站著,隔著挡风玻璃与驾驶对望。

  驾驶见状大声按喇叭,希望把北极熊吓跑,但北极熊不为所动,驾驶吓坏,急忙打电话请求支援,最后,驾驶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北极熊一家人也离开了。

  影片曝光后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纷纷猜测北极熊一定是肚子饿了,才会拦截垃圾车找东西吃,"他们看起来很饿"、"这情形也太惊险了,被一隻饥肠辘辘的北极熊缠住已经有够危险,何况现在是10隻?"、"他大概已被吓得马上将车子门窗都关紧了"、"北极熊肯定是饿坏了,成年北极熊应该是为了孩子,才大胆拦车、爬上车"

  报导指出,近年来因全球暖化日益严住,导致冰川、冰山融化,北极熊的栖地也不断缩小,开始往人类的地盘移动;去年冬天俄罗斯就曾发生56隻北极熊聚集在村庄觅食,居民因此要组成巡逻队来自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