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8岁老翁两车聘礼迎娶17岁少女:想赶快生下孩子

京港台:2020-10-25 22:25| 来源:LTN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78岁老翁两车聘礼迎娶17岁少女:想赶快生下孩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外媒消息指出,印度(专题)尼西亚有名近8旬老翁日前娶了一名年龄不到20岁的少女,引发社会议论,迎娶当天这名老翁准备了两卡车的聘礼风光迎娶少女,虽然2人相差超过60岁,但看上去十分甜蜜,少女甚至表示希望能尽快生下一个孩子。

  综合媒体报导,多年前丧偶的萨尔纳(Abah Sarna)现年78岁,膝下虽然已有儿孙,但先前在购买汽油供灌溉设备使用的的店家里,先认识17岁少女诺妮(Noni)的父母,之后因诺妮时常帮忙将汽油送到他的田地,两人竟因此日久生情并相恋,虽然诺妮的父母一开始极为反对,但最终还是接受俩人在一起。

  本月两人举行婚礼,萨尔纳准备了两卡车的丰厚聘礼,内容包含家用品、家具、机车等,另还准备了11克黄金和约1000万印度尼西亚盾的聘金,风光迎娶诺妮,两人举办结婚典礼的甜蜜画面也在网络上流传,引发外界热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