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球最性感的男人”52岁了!他仍是九亿少女的梦

京港台:2020-11-6 12:13| 来源:InsDail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全球最性感的男人”52岁了!他仍是九亿少女的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迎来了自己的第52个生日。

  生日当天,他在ins上晒了一段自己心满意足吃蛋糕的视频。

  

  ‍每每看到美人老去、英雄迟暮,人们总会唏嘘不已,但在这条视频下的氛围却异常欢乐。

  大家纷纷表示“让他恰让他恰”,“叔开心就好”。

  因为熟悉他的小伙伴都知道,这口蛋糕吃得有多么不容易。

  

  许多人认识休·杰克曼是从《金刚狼》开始的,所以影迷们也亲切地称他为“狼叔”。

  

  他是漫威饰演超级英雄时间最长的演员。

  从2000年的《X战警》,到2017年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17年的时间里换了三任蜘蛛侠,三任绿巨人,连隔壁DC的蝙蝠侠都换了三任……只有狼叔依然在。

  

  他的形象原本和漫画里的金刚狼原本相差甚远,却因为演得过于深入人心,漫画的形象都开始慢慢向他转变。

  

  一米九的身高,近乎完美的身材,诱人的肌肉线条,再配上那张英气、野性的脸……

  荷尔蒙爆表一下就俘获了万千少女心。

  

  或许狼叔并不是X战警中能力最强的英雄,但肯定是最性感的那一个。

  抽雪茄的痞帅大叔,桀骜不驯的超级英雄,谁看了能不心动呢……

  

  

  但如果有人问起,比金刚狼更稀有的物种是什么?

  得到的回答一定是休·杰克曼本人。

  

  在出演金刚狼前,休叔毕业于悉尼科技大学新闻系,是一枚不折不扣的文艺青年。

  成为歌剧演员后,因歌剧《日落大道》走红,并拿下了“澳洲最佳歌剧演员”。

  

  但……众所周知,漫威是一家著名的明星健身中心。

  休叔作为“早期会员”,为了演好角色,每天都花大量的时间泡在健身房。

  

  他常年只吃鸡胸肉和西兰花,精心的测量身体指标,只为确保以最好的状态诠释出不同阶段的金刚狼。

  

  然而,最难的并不是17年如一日的自律和坚持。

  在这17年的时间里,休叔除了6次出演金刚狼,还留下了无数经典的角色,并不是每一个角色都需要这一身壮实的肌肉。

  

  演《悲惨世界》时,为了符合角色形象,他才刚减重了30公斤。

  立刻就要在3个月的时间内,塑造强壮完美的线条,压力之大可想而知,每天的运动量和饮食控制都是职业运动员的水平。

  

  像弹簧一样控制身材,听起来十分不可思议,但他做到了!

  硬汉男神的形象深入人心,一度被《People》杂志评为“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

  

  但休叔的魅力,可不止是肌肉和性感。

  用网友的一句话评价就是:“休叔啥都好,浑身上下都是宝。”

  

  他不仅戏演得好,主持功力也了得。

  处女秀就是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还曾四度主持托尼奖,强力挽救收视率。

  

  私下里还会弹钢琴、弹吉他,拉小提琴,简直就是文武双全……噢,对了,歌剧演员出身的休叔唱起中文歌也十分好听。

  墙裂建议没听过去小伙伴去听一听“给我一个碗,可以不可以”。

  

  可就在大家被这个银幕上的硬汉男神,生活中的绝世暖男迷得不要不要的时候……

  一条新闻让所有人都为休叔捏了一把汗。

  

  2013年休叔拍摄《X 战警:未来昔日》时,鼻子上长出了奇怪红点。

  在妻子的敦促下去医院做了检查,诊断出罹患了皮肤癌。

  

  电影里的狼叔可以通过超能力自愈,但现实生活中的休叔,在过去几年里却深受皮肤癌的困扰。

  

  经历了病症6次复发,癌细胞还一度转移到了肩部……即使是昔日热爱健身的硬汉,在病痛面前也会变得憔悴不已。

  

  每次看到休叔的近况,大家都忍不住心疼。

  但他却总是暖心的安慰大家:“虽然看起来很糟糕,但事实上没那么严重,我发誓!多亏了定期检查和专业的医生们。”

  

  在家人的支持和医护人员的帮助下,他接受了多次手术开刀,也6次战胜了可怕的病魔,病情终于得到了有效控制。

  

  这几年来,休叔也积极支持抗癌公益事业,呼吁大家共同关注。

  他还曾发文用自己的例子提醒大家:

  一定要树立健康意识,强调定期去做健康检查的重要性,提早防范更胜于晚期治疗。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