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毛骨悚然!6岁男童惨遭13岁少年“剥皮分尸”杀害

京港台:2021-3-11 06:33| 来源:LTN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毛骨悚然!6岁男童惨遭13岁少年“剥皮分尸”杀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陕西王姓6岁男童的协寻启示。(图自微博)。男孩失踪时的穿着(王艺程,男,6岁半,身高1.2米,偏瘦)

  

  陕西省有名6岁男童于春节时失踪,父母及亲友遍寻不著孩子的踪迹,心急如焚,如今有媒体指出,失踪男童的遗体已寻获,但却惨遭年仅13岁的少年以极其的残忍手段杀害,令人发指,目前相关机构已介入调查。

  

  中国陝西王姓男童的父母因自己6岁的孩子失踪,急发协寻启示寻人。(图翻摄自微博)

  综合澎湃新闻等媒体报导,今年2月17日年节期间,6岁半的王姓男童晚间在勉县一间超市后排的民宅巷弄裡失踪,当时男童正在租屋处附近和亲戚家的小孩一起玩耍,随后独自返家时,就失去了音讯,走失后父母相当焦急,会同警方亲友全力协寻了10几天还是音讯全无。

  

  有中国媒体指出,疑似涉案的13岁杨姓少年已遭到中国公安逮捕归案。(图自微博)

  报导指出,男童父亲于3月7日公佈孩子的死讯,指称孩子是遭一名13岁杨姓少年拐骗至家残忍杀害,儿子的后脑勺有钝器敲打的痕迹、脸部及鼻樑都遭到剥皮、右腿被打断,另外左腿膝盖也被锋利的刀刃割到快要脱落,行径相当残忍,他痛斥13岁的少年丧尽天良。

  

  男孩走失的民房小巷子

  报导提到,目前勉县教育局的工作人员仅避重就轻地跳针表示:“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详细调查结果以公安机构为准,学校还是教育局都会全方位配合调查,并表示疑似涉案的13岁杨姓少年已遭到公安带走,目前没有待在学校”。

  

  王姓男童父亲泪控13岁少年残忍行凶的控诉长文。(图自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9: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