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浙C88888成烧烤店名:曾拍卖创记录 现被面包车用

京港台:2021-3-11 09:55| 来源:都市快报 | 我来说几句


浙C88888成烧烤店名:曾拍卖创记录 现被面包车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宝马车上笑过,在面包车身后哭过,说的就是浙C·88888的车牌。

  最近,有消息传出,这块网红车牌拥有者张老板夫妻以鞋材起家,在经历多年落魄之后,又重回到老本行,最近打算为浙C88888拍抖音,投身互联网。

  昨天,记者联系上张老板的妻子陈女士,她说,这个车牌这几天又火了。

  曾创下全国车牌拍卖最高价166万

  2006年7月26日,温州市举办了一场小型客车特殊号牌拍卖会,“浙C88888”这个吉祥车牌号让众多竞拍者陷入疯狂。

  

  据当时媒体报道,拍卖现场竞价异常激烈。一位亲历现场的人回忆,当第一个人喊出3.1万元的价格时,张老板立即报价58万元,此后两个竞拍者手上的叫价牌几乎没有停下来,两人都势在必得,短短3分钟时间,竞价30多轮。

  直到张老板举牌叫价166万元,另一位竞争者才决定放弃。这个车牌成为当时的“全国最贵车牌”,一度引起轰动。

  张老板拍下这块车牌之后,挂在了妻子陈女士价值196万元的宝马760Li新车上。

  

  宝马760Li因欠款112万被拍卖

  然而,这个吉祥车牌,似乎并没有给张老板带来好运。

  自2007年上半年起,张老板的企业因为经营需要,陆续从某供应商处购买鞋底,但没有及时付清货款,欠下132万余元,此后经多次催讨,偿还了20万元,仍欠款112万余元。

  最终,法院判决张老板夫妇俩10天内偿付原告112万余元货款以及利息。然而,夫妻俩一直未能执行。

  2009年5月13日,法院向夫妻俩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履行还款义务,但二人仍未履行。

  同年12月10日,法院发出裁定书,查封了陈女士那辆挂着“浙C88888”车牌的宝马760Li轿车,要求他们在3天内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到期未履行则拍卖或变卖这辆宝马车。

  车子当年经资产评估公司估价,价值为125万余元。

  当时,法院经办人员去查封这辆宝马的时候,车上并未悬挂“浙C88888”车牌,而车主陈女士当时处于执行阶段的官司在鹿城区法院也仅这一桩。

  冒牌浙C88888在多款名车上出现

  2015年2月,交警在安徽合肥天鹅湖大酒店门口,查到一辆挂着“浙C88888”车牌的悍马车,发现这个车牌竟是冒牌货。交警联系到车主后惊奇地发现,真正的“浙C88888”实际上悬挂在一辆丝毫不起眼的长安面包车上。

  原来,当年张老板夫妇的宝马760Li被拍卖时,夫妻俩没舍得这块车牌,于是过户到一辆价值不到5万元的长安七座面包车上。

  这块车牌的“伪造版”曾在smart轿车、法拉利、路虎揽胜等多款名牌车上出现。

  

  

  

  这些年网上流传的伪造版浙C88888

  而悬挂在长安面包车上的真车牌却因为过于“炫目”,而屡遭质疑。

  浙C88888烧烤店背后真相如何

  2016年,温州市瓯海区瞿溪街道宁屿路8路公交站附近,出现一家招牌为“浙C88888烧烤”的店铺。在这家烧烤店门口,经常停着那辆悬挂“浙C88888”的长安面包车。

  

  真正的“浙C88888”仍悬挂在长安面包车上

  网上传言,车牌主人张老板转行做烧烤,意图东山再起。这个传言也被众多网友作为励志典型。

  实际上,这间10多平方米的小店,店主并非传说中的张老板夫妇,而是张老板妻子的弟弟。

  陈女士的弟弟称,姐姐姐夫不再对吉祥车牌感兴趣,也就没有将这块车牌转移到他们的新车上,面包车成为闲置车,就借给了他用。

  他说,其实,原来店名叫主考官,但大家都对浙C88888好奇,为了图好记,就把店名改成了车牌号。

  而如今,这家烧烤店也已经不复存在。

  浙C88888面包车仍在正常使用

  据了解,悬挂浙C88888的面包车目前仍在正常使用,每年都会按时年检。

  当地知情人称,张老板去年开始回归了老本行鞋料加工,有热衷短视频拍摄的朋友劝他,以“浙C88888”车牌为元素开设抖音号,他说自己不反对,但要有一个长远规划,需要专业团队来策划和运营。

  前不久,一位温州商人在抖音上刷到一条有张老板的抖音视频。他说,时隔5年,张老板的相貌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头发少了许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