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视讯开庭 他取暱称"爆菊哥" 当场被法官下令逮捕

京港台:2021-5-13 09:51| 来源:LTN | 我来说几句


视讯开庭 他取暱称"爆菊哥" 当场被法官下令逮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密西根州男子萨克斯顿(右下)被控持有吸毒用具,在法院开庭审理的视讯中竟以暱称「爆菊哥 3000(Butt fxxker 3000)」上线,让法官当场呛爆,差点下令以「藐视法庭」罪名被逮捕。(撷取自YouTube)

  疫情期间,许多公事改以视讯方式解决,甚至连开庭也不意外。美国密西根州一名因持有吸食毒品用具而被逮捕的犯人,日前以暱称「爆菊哥 3000(Butt fxxker 3000)」加入视讯法庭,让审理该案的法官相当傻眼,不但当庭呛爆他,最后还表示他差点因为「藐视法庭」被直接关起来。

  综合外媒报导,33岁嫌犯萨克斯顿(Nathaniel Saxton)因为持有针头而被逮捕,本月11日,法院审理此案时,利用Zoom软体视讯会议,让法官、被告等人加入连线,没想到,他却以暱称「爆菊哥」上线,让审理此案的法官米德尔顿(Jeffrey Middleton)当场傻眼,最后先是询问萨克斯顿:「先生,请问大名?」在萨克斯顿回答后,米德尔顿随即呛爆:「原来你不是叫做爆菊哥3000啊?」

  米德尔顿接著继续数落萨克斯顿,并呛「到底是什麽样的白痴才会叫做这种名字?」连珠炮的攻击让萨克斯顿频频道歉,表示他不知道这件事,结果米德尔顿根本不想听他解释,马上要他闭嘴,并要他先退下好好自己「反省一下」。

  据报导,萨克斯顿后来才表示,这个暱称是他的妹妹设定的,那原本是他其他3C设备使用的搞笑暱称,是妹妹在跟他开玩笑。本来以为会被重罚而不认罪的萨克斯顿,在得知他犯下的罪行通常罚款为200美元后,也终于认罪。

  最后,米德尔顿问他妹妹是否和他同住?萨克斯顿回答不在之后,米德尔顿要他转告妹妹「告诉她,她差点害你因为『藐视法庭』被判刑」,而萨克斯顿则是再次道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