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两少女奔驰拍照踩坏引擎盖 车主:没道歉也不愿赔

京港台:2021-6-18 12:40| 来源:新闻坊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两少女奔驰拍照踩坏引擎盖 车主:没道歉也不愿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哎,每次说到熊孩子

  网友们都是一把辛酸泪

  每次小坊也疑惑

  熊孩子们长大以后还会熊吗?

  但如果缺乏家庭的教育和引导

  恐怕改起来很难

  

  6 月12日,

  昆明一奔驰车主称,

  2名女孩站在她的车上拍照、凹造型,

  导致该车受损,

  多个地方出现刮痕与凹陷。

  

  车主表示,车辆修复大概花费需要1万多元。女孩的家长也不愿意出面承担,2名女孩也没有道歉。

  

  

  

  

  6月15日晚

  有自称是车主的网友

  在微博上对该事件进行了回应

  

  我是车主,在此说明:看到车辆划痕严重第一时间就报警了,在物业调取的监控。我们一直表示通过协商来解决,在警方多次与对方沟通,对方不但置之不理,甚至辱骂警方。该事件属于民事案件,我们已委托律师向法院起诉。

  但家长这样的态度着实让人摇头

  小坊不禁感叹

  要是不及时纠正

  这俩娃长大了会不会上演

  小坊之前的报道

  (点击回顾)

  

  果然,这则话题引发大家热议

  6月16日上午

  这一话题

  登上了微博昆明同城热搜榜

  

  许多网友表示

  这种行为缺少公德心

  

  

  

  还有网友表示

  支持车主走法律途径

  

  小坊又再梳理一下发现

  近年来

  类似的事件屡有发生

  1

  2021年5月,广东惠州一个住宅楼下,6名小学生模样的孩子在5辆车的车顶来回跑动,一边大声叫喊一边使劲跳着踩车顶。

  

  2

  2020年10月,福州一熊孩子在别人车上玩“滑滑梯”,引擎盖被踩变形。据了解,这辆车是阿斯顿·马丁DBS,价值超百万。引擎盖的材质为碳纤,受损后无法自动复原或进行修理,只能换新的,经多家4S店估算得到的换新价格在50万~80万元之间。

  

  3

  2019年7月,吉林的张先生发现自家的两台车引擎盖上有脚印。调取监控视频发现,有3个年轻小伙竟然爬到车顶上拍照。一台车引擎盖踩出来一个大坑,另一台天窗都踩凹陷下去了。

  

  4

  2018年6月,内蒙古赤峰市两男子踩别人的车拍短视频。民警将两名嫌疑人传唤至派出所,因踩踏造成车损共计500余元,派出所分别给予两人行政拘留7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需要提醒的是

  故意损坏他人车辆

  要承担以下法律责任

  赔偿受害人的经济损失,包括维修车辆的费用及停运损失等;

  公安机关可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数额较大(一般5000元以上),涉嫌构成犯罪,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