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佛山一男子遛狗时被爱宠拽下江后死亡?警方回应

京港台:2021-7-9 09:03|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佛山一男子遛狗时被爱宠拽下江后死亡?警方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3日,广东佛山一男子在三水区北江边遛狗时,宠物狗突然跳入水中,男子疑似被狗拽入江中后失踪,狗则成功回到了岸上,该事件引发广泛关注。

  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梁警官处获悉,该男子的尸体已于6日在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山根寨边村对出湿地公园对出北江岸边发现。

  据广东省蓝天救援队相关工作人员回忆,7月3日晚上8点左右,蓝天救援队接到通知,前往北江沿岸参与救援工作。据他介绍,救援队使用了声呐技术,同时派出潜水员进行水下搜索。参与救援的有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三水区消防救援大队、民间救援力量蓝天救援队和菠萝救援队,共50人左右参与救援。

  

  ↑事发地附近河段。视频截图

  梁警官介绍,7月6日,三水分局西南派出所接南海分局西樵派出所通报,落水男子的尸体已在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山根寨边村对出湿地公园对出北江岸边找到。经西樵派出所到场处置及家属辨认,确认尸体为7月3日在三水区北江边遛狗时落水失踪的男子。

  梁警官表示,经相关单位勘验,落水男子身体表面未发现伤痕,初步排除他杀,家属对死者死因无异议。

  

  ↑广东公共频道《DV现场》报道称,当时有街坊尝试丢救生圈给该男子。视频截图

  据媒体此前报道,7月3日晚六点左右,佛山三水区沿江西路北江大堤边上一宠物狗突然跳入江中,目击街坊表示,狗主人疑似下水救狗。最终,宠物狗成功上岸,狗主人却被水冲走。事发河堤岸边有配备救生工具,当时有街坊尝试丢救生圈给该男子,但是未能成功。

  据落水男子的父亲介绍,儿子去年刚刚毕业,来佛山工作不到一年,宠物狗约有30斤重,他认为儿子是被狗绳拽下水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