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闯球场烧意国旗 英格兰球迷行为自己人也看不下去

京港台:2021-7-12 09:50| 来源:环球网资讯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闯球场烧意国旗 英格兰球迷行为自己人也看不下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欧洲杯决赛夜终来临。伦敦温布利球场,英格兰队坐镇主场与意大利队展开冠军争夺。最终,意大利以点球大战3:2、总比分4:3击败英格兰,赢得2020欧洲杯冠军,这也是该球队时隔53年后再次夺得德劳内杯。综合英国《镜报》、《独立报》赛前爆料,有英格兰球迷曾在温布利球场外出现互殴行为,并且有一些无票球迷曾擅闯球场。在伦敦中部地区,媒体发现有英格兰球迷也曾有焚烧意大利国旗的过激行为。

  综合英国iNews网站、《镜报》11日消息,举办本场决赛的温布利球场将会有超6万名观众现场观战,其中大部分将会是英格兰队球迷,现场的意大利球迷人数大概为7000人。

  本场比赛赛前,英格兰球迷的一些过激行为遭到英国媒体爆料。

  《镜报》报道曾称,有现场视频显示,三狮军团的球迷们曾在赛前的温布利球场外挥拳相向,并扭打在一起。

  

  《镜报》称,球迷间的互殴原因尚不清楚。但当警察赶到现场后,冲突被迅速平息。

  此外,据《镜报》11日另一则报道,就在决赛开赛前两小时,曾有部分无票英格兰球迷试图冲破安保屏障闯入球场。英国《每日邮报》描述道,这些擅闯球场的英格兰球迷在被安保人员追逐过程中,也踢倒并多次踩踏了用于安保作用的屏障设施。不过,《镜报》称,这番混乱场面也在球场进一步加固安保设施后得到制止。

  

  伦敦温布利球场推特账号也于赛前转发伦敦警察局官推消息,发出提醒:“除非你有今晚英格兰对阵意大利的球票,(否则)请不要来到温布利(附近)!”

  

  另据《独立报》消息,也有部分英格兰球迷赛前在伦敦中部地区焚烧意大利国旗。

  

  英格兰球迷赛前种种过激行为,引发网友争议。

  有意大利球迷表示难以理解。↓

  

  “互相殴打(自己人)。但是为什么...”

  有意大利网友怒斥英格兰球迷焚烧意大利国旗的行为。↓

  

  “空脑壳!!”

  也有中立球迷表示类似事件并不是第一次发生。↓

  

  “他们从不失败,每一场大赛总会有些幺蛾子。”

  有更多的英格兰球迷表示失望、尴尬。↓

  

  “不幸的是,这就是2021年‘让足球回家’看起来的样子”

  

  “我再也不会带我的儿子去到临近英格兰队比赛附近的任何地方了。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内,(都)让人尴尬。”

  也有英格兰球迷愤怒质问一些本队球迷。↓

  

  “英格兰队再次看起来有着最多的少数无赖球迷。半个世纪以来,(这是)对球队最自豪的一天,你们在互殴,去焚烧外国国旗... 你们到底有什么毛病?你们就不能享受下美好的事情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