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布兰森身家60亿美元 全从妈妈给的100英镑开始

京港台:2021-7-12 22:34| 来源:UDN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布兰森身家60亿美元 全从妈妈给的100英镑开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创办人布兰森(Richard Branson)11日搭乘自家宇宙飞船,抢先蓝源(Blue Origins)创办人贝佐斯(Jeff Bezos)成功飞向太空。虽然这已是维珍银河创办以来第四次发射宇宙飞船,技术上已臻成熟,但为了达成太空旅行商业化的目标,布兰森投入了大把大把的钞票。

  根据富比世(Forbes)的排行资料,布兰森现在的身家价值达60亿美元。但根据他自述,这60亿美元的财富累积,都是从妈妈当年给他的100元英镑开始。今年1月,布兰森的母亲伊芙.布兰森(Eve Branson)辞世,布兰森在悼念先母的公开信中写道:”说我整个职涯都是妈妈帮我创立的并不为过,我欠她我所拥有的全部。没有妈妈给的100镑,一切都无从开始。”

  布兰森说,1960年代时,妈妈曾在街上捡到一条项链,变卖后得到的100英镑就用来让布兰森做为创业基金,布兰森用这笔钱在伦敦牛津街上开了专营CD邮购的”维珍唱片”(Virgin Record)。随着事业的发展,布兰森买下一座庄园,并把它改建成为录音室,正式投入娱乐产业,签下了滚石(The Rolling Stones)等英国当代音乐史上举足轻重的乐团。

  这样的发展显然不足以满足布兰森的雄心壮志,1984年布兰森成立”大西洋维珍航空”(Virgin Atlantic),正式将触角伸入旅游产业,此后渐渐扩充至电信媒体、音乐娱乐、财务金融、健康管理等人类生活的各个重要面向,成为当代商业巨擘之一。根据维珍企业的官方资料,目前布兰森在全球拥有跨足超过40个领域的产业。

  而至1992年,为了资金调度的需求,布兰森以十亿美元出售自己发家的维珍唱片,并在2004年创立了现在的维珍银河公司。布兰森累积资本的过程,让他成为史上第一位在商业化航班中探索太空之美的非职业航天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