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晚上花2千!女子质疑足疗消费被员工怼:问你老公

京港台:2021-7-17 13:12| 来源:贵州广播电视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一晚上花2千!女子质疑足疗消费被员工怼:问你老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2号下午,贵阳的木女士到一家足疗店准备消费,可一查会员卡里的剩余金额,心里就犯起了嘀咕,于是赶紧找足疗店查看消费清单。

  

  木女士告诉记者,7月11号晚上10点多,她的丈夫在花溪区的一家足疗店充值了2000元钱。而就在第二天,她再次来到足疗店消费时,却发现会员卡上的余额不太对劲。

  

  

  木女士:我去查了一下我的余额,昨天本来说充两千块钱送七百,那就是还有两千七,今天我一查余额只有八百多了。

  

  由于前一天是木女士的丈夫独自前来的,于是,木女士让工作人员打印了消费清单,一看清单,木女士更懵了。

  

  木女士:

  我老公昨天是十点到这,最多十二点就走,然后他们就算,最多不超过两个小时,但他们算了六个小时,我就不懂。

  根据木女士提供的清单显示,

  她的丈夫共点了四个项目,消费1914元 ,而从这家店的价目表上看,这些项目最短的需要做60分钟,最长的要100分钟。

  根据木女士丈夫消费的项目来看,至少需要6、7个小时才能完成。

  

  木女士:首先一个正常人在按摩店按摩六个小时,我觉得这不合理。

  

  木女士告诉记者,实际上她的丈夫在当天晚上12点左右就离开了这家足疗店,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她还向记者提供了她的丈夫随后在一家KTV的消费截图。

  

  

  木女士:在那个畅想KTV,有付款记录有发票,所以他怎么可能在这里消费六个小时呢?我就希望足疗店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我完全是懵的,我不知道这个消费金额到底是怎么来的。

  带着疑惑,记者和木女士一起来到了这家名叫 汇康汇足的足疗店,工作人员表示,在此之前,木女士和她的丈夫已经来过店里进行过核对,而清单上的项目也的确是木女士的丈夫消费的。

  

  

  工作人员:他做不到这么多的时间,他可以提前叫人家技师提前下钟走的。

  记者:既然做不了这么久,那他为什么要加这么多钟呢?

  工作人员:这个是他的原因,不是我们的原因,他自己愿意再加钟。

  木女士:他根本就没在这儿怎么加?

  工作人员:这个你问一下你老公。

  对于工作人员含糊不清的解释,木女士依然感到疑惑重重,她希望工作人员能够提供更确切的消费证明。

  

  木女士:你们那个消费有没有签单啊?签字没有?

  工作人员:我们这里每个人来消费我们都不用签字的。

  木女士:那你们收多少就是多少,你们这个消费有什么依据呢?

  工作人员:不是我们收多少,你听我讲,你消费达不到这么多,你来买单,你也不会认,就这么简单。

  那么木女士的丈夫,当天晚上到底做了哪些消费?看来这个问题,还要看他本人给出答案。随后,记者拨通了木女士丈夫的电话。

  

  

  

  记者:我们想问一下您对这个消费有异议吗?

  木女士的丈夫:当时是这样,我没有异议的,我喝了点酒不太记得清楚了。

  记者:喝了点酒不太记得清楚了?所以你有没有点这些消费呢?

  木女士的丈夫:具体不太清楚。

  记者:现在是你还是你老婆,对这个事情有异议要来核实呢?

  木女士的丈夫:我老婆吧。

  随后木女士接过了电话。

  

  

  木女士:

  所以你到底是要查还是不查啊?

  木女士的丈夫:查不查都可以,你自己看吧。

  由于木女士的丈夫自己也说不清楚当时的情况,并表示对当天的消费项目没有异议,木女士告诉记者,她会回家和丈夫进行核对,直到把问题弄个水落石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