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4岁男打完篮球这么做 突然倒地猝死球场上

京港台:2021-7-17 00:09| 来源:ETtoday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24岁男打完篮球这么做 突然倒地猝死球场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湖南株洲一名24岁男子打完篮球后突然倒地不起,经过医护人员2小时抢救后仍然身亡。目击者表示,男子当时打完球后下场休息,因为天气热喝了冰水,没想到人就突然死亡。

  

  ▲24岁男打完球突然猝死。(图/翻摄自微博/铁骥视频)

  这起猝死14日发生在株洲河东湘江风光带,影片中可看到,男子倒在篮球场上,附近有许多民众围观,医护人员正在尽全力进行抢救,然而最后仍然无法抢救成功。

  友人表示,男子是社区篮球教练,晚上打球之前,下午已经打了一场全场比赛,晚上的比赛也一直在场上,下场后去商店买了冰水喝,几分钟后人突然失去意识。

  武汉亚心病医院医生表示,男子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过度运动所诱发的心源性猝死,由于此病发作时,黄金抢救时间只有4分钟,需要及时接受CPR抢救,呼吁民众适度运动就好,并定期健康检查,同时留意是否有呼吸困难、胸闷等症状,这些都可能是心源性猝死的先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2: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