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17岁女孩被谋杀后 检方公开其私密照与被害视频

京港台:2021-7-19 06:23| 来源:网易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17岁女孩被谋杀后 检方公开其私密照与被害视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每日邮报》16 日报道,美国纽约(专题)州北部地区一个检察官办公室目前正面临诉讼,该部门被指控对外分发了一名网红女孩的私密照片,以及她被谋杀的恐怖视频。

  这名 17 岁的女孩叫比安卡 · 德文斯(Bianca Devins),她的家人正在起诉奥奈达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因为该办公室向媒体分享了德文斯的私密照片,涉嫌违反了联邦法律。这起联邦诉讼是在纽约州北区提起的。

  2019 年 7 月,在看完一场音乐会后,德文斯在一辆汽车中被 21 岁的男友布兰登 · 克拉克(Brandon Clark)残忍杀害。据悉,克拉克在拍摄完两人发生性关系的视频后割开了这名女孩的喉咙,然后还在尸体旁自拍,并把照片发到了社交媒体,照片在近一天后才被移除。

  

  布兰登 · 克拉克 图源:美媒

  在谋杀案发生后,克拉克被奥奈达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起诉,该办公室使用这些视频和照片作为主要证据,让这名男友认罪。2020 年 2 月,凶手达成认罪协议,同年 4 月被判刑。克拉克去年 2 月在法庭上向法官道歉,称德文斯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他说," 我想我需要意识到,我做过的事是无法挽回的,尽管我很想挽回。我必须面对它。我向所有认识和爱她的人道歉。"

  诉讼称,德文斯的母亲金伯利 · 德文斯(Kimberly Devins)一直担心她女儿生命最后时刻的可怕视频被发布,并在网上疯传,但她后来发现,奥奈达检察官在向她保证永远不会公布这些视频后,背着他们向多家媒体分享了这段视频。此外诉讼书称,检察官办公室还对外公布了德文斯的裸照,这些裸照是检方从谋杀现场发现的女孩手机中获取的。

  金伯利告诉美国《纽约邮报》," 就因为凶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内容,我们的家庭被迫一次又一次回顾那些暴力。那些本应该保护德文斯的人——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却在从事儿童色情活动,就好像她没有隐私权一样,这让人无法忍受。"

  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这些视频是否用任何方式进行模糊或编辑过。而且,该办公室表示,他们有权公布德文斯的私密照片和视频,称纽约州的打击儿童色情的法律不适用于德文斯,因为她在被谋杀时已经 17 岁了。而金伯利及其律师明确指出,联邦儿童色情法适用于 18 岁以下未成年人,而且法律规定,即使德文斯已经死亡,她也有性隐私权。

  代表德文斯家人的律师凯莉 · 古德伯格(Carrie Goldberg)称,检察官 " 必须为散布德文斯的照片和视频负责 "。这位律师称," 一名 17 岁的谋杀案受害者被当局进一步虐待,而当局对她的隐私毫不在乎,这让我心痛,也让我困惑。全世界都应该明白,拥有任何 18 岁以下人物的性材料都是非法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17: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