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州女子寻夫:他乘5号线至今失联 问了医院没找到

京港台:2021-7-21 19:31|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郑州女子寻夫:他乘5号线至今失联 问了医院没找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1日下午,武汉晨报记者从网友“我们等你回家”处获悉,她丈夫昨天乘坐郑州5号线地铁失联至今,她十分担心,希望大家能帮忙寻找。

  该市民称,他们现在居住在郑州。她丈夫叫沙涛,身高181cm,体重145斤,昨天身穿白色体恤黑色短裤,黑色凉鞋。

  昨天下午,沙涛下班后坐地铁五号线回家。大概是下午6点左右,途经海滩寺和沙口路时,沙涛给她发微信称车里进水了,情况不太对。随后让她报警。

  

  “他昨天下午6点多打电话和我联系让我报警之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该市民称,她听说五号线救出的市民送去了医院。今早她已出门找了几个医院,但是还没有找到。现在她在家照顾孩子。家里的亲戚和朋友还在外面继续寻找。

  该女士称,目前已有上百个电话联系她询问情况,她希望大家能帮忙扩散消息,希望能联系上丈夫。

  “有没有见到他的,或者在医院的朋友有没有看到他受伤送医的麻烦和我联系,我和孩子在等他回家。”

  7月20日,受郑州暴雨影响,地铁五号线进水,多名乘客被困。

  7月21日凌晨4点,郑州市公布一则暴雨消息:自7月17日以来,郑州市连降罕见特大暴雨,造成郑州地铁发生积水等情况,郑州地铁启动紧急响应机制,全面疏散乘客。

  此次强降雨造成郑州地铁5号线五龙口停车场及其周边区域发生严重积水现象,7月20日18时许,积水冲垮出入场线挡水墙进入正线区间,造成郑州地铁5号线列车在海滩寺街站和沙口路站隧道列车停运。

  18时10分,郑州地铁下达全线网停运指令,组织力量,疏散群众,共疏散群众500余人,其中1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均已送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