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河南洪灾农损补助金额曝光 自家网友看到都火大

京港台:2021-8-11 04:56|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38 )  | 我来说几句


河南洪灾农损补助金额曝光 自家网友看到都火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河南省7月下暴雨酿洪灾,官方最新宣布每亩农田的补助费用,金额之低让中国网友骂声一片。(美联社档案照)

  中国河南省7月暴雨洪灾,郑州死伤惨重,更造成当地严重农损,官方最新宣布每亩农田的补助费用,金额之低让中国网友骂声一片,痛骂“都不够给镇长书记和村干部塞牙缝的”。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河南省官方召开“加快灾后重建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公布截至8月9日7时,7月发生的洪涝灾害共计造成河南省1664个乡镇、1481.4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达到1620万亩,其中,部分受灾面积1001万亩,完全无收成共513.7万亩;直接经济损失约略为人民币(专题)1337.15亿元。

  河南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共同公布农损补贴办法,对于因暴雨洪灾、完全无收成的农地,每亩补助人民币50元(约新台币214元)整地费;受灾情况较轻微的904万亩田,每亩补助人民币25元(约新台币107元)施肥费用;对受灾死亡畜牧动物,则统一以猪隻平均体重计算,每头猪可获人民币80元(约新台币343元)补贴。

  中国网友们得知官方公布的补贴金额,纷纷透过微博留言表达不满,他们说“一年两季的收成,这洪灾导致一季收成毁了,就补偿这麽点,让农民怎麽活”、“寒了农民的心,还不如去工厂打工”、“欠农民的太多太多,八辈子都还不上了”、“想知道国家拨款是多少”、“50块钱还好意思发出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