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主持人里跳舞最好!李思思扳腿毫不费力长腿笔直

京港台:2021-8-23 09:19|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主持人里跳舞最好!李思思扳腿毫不费力长腿笔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在央视的公演中,主持人李思思一展舞蹈能力。

  

  在公开的练习视频里,李思思盘着清爽花苞头,身着浅咖色紧身舞蹈上衣,搭配深棕色飘逸过膝裙,面对镜头从容展示自己的舞蹈功底。

  

  只见她轻巧地将腿扳至耳边,看上去毫不费力,腰肢纤细,腿部肌肉线条十分优美,充满健康的力量感。

  

  面对舞蹈老师的频频考验,李思思还接连展现了扳腿、控腿、一拍、翻身、旋转等舞蹈动作,她扎实的舞蹈功底,令舞蹈老师连连称赞。

  

  李思思自己也调侃道:“我是主持人里跳舞跳得最好的,跳舞里主持得最好的。”

  

  在当晚央视主持人们合作的《左手指月》舞台上,李思思也是以唐妆汉服亮相,和着乐曲从容而舞,形舒意广,舞蹈之美,甚至登上了当晚热搜第一。

  

  网友们也纷纷感慨,“这段应该是本场最佳了,思思yyds”“把我给震晕了”“总台主持人永远多才多艺”。

  

  

  不难看出,身为央视专业能力极强的主持人,李思思还展现出绝佳的舞蹈才华,这令观众十分惊喜。

  其实,李思思早在多个舞台、社交平台,展示过自己的舞蹈能力。比如,在节目中即兴扭着秧歌转起了手帕、与中国高跷欢天喜地艺术团同台表演过《大秧歌》。

  

  

  甚至还在节目中展示过一小段钢管舞的动作。

  

  除了在节目里、舞台上,私下的李思思也十分喜欢跳舞。

  今年年初,李思思曾在社交平台上,发表过自己和任鲁豫等央视名主持人在高铁站跳舞的小视频,视频里,即使穿着厚重的羽绒服,也不难看出李思思对舞蹈姿态的熟练,再配上活泼俏皮的音乐,显得十分接地气。

  

  连网友都直呼:“原来你们也有这么搞笑的一面”“真是太可爱了”。

  

  

  关于李思思熟悉多种舞种,并乐于展示自己的舞姿这一点,李思思的粉丝们也十分清楚。

  

  李思思的粉丝后援团在近期晒出了李思思的幕后排练花絮照,并大肆夸赞,李思思也转发并俏皮捂脸回应道:“我都不知道人家还这么腻害。”

  

  了解了李思思的社交账号后,不难发现,李思思常如此接地气的与粉丝积极互动。

  在李思思的社交平台里,出现频率最多的就是她的健身打卡记录了,在打卡内容里,也能多次看见李思思勤于练习舞蹈的记录。

  

  李思思坦然分享自己舞蹈后大汗淋漓的模样,表现得十分平易近人,在她如此长年累月保持自律的氛围下,李思思的粉丝也深受熏陶,并积极响应着。

  

  李思思对舞蹈的精通,可不是半路出家,事实上,李思思从4岁便开始学习舞蹈了,在高考时,更是以舞蹈艺术特长生的身份,获得了中国人民大学的80分和北京大学的50分加分。

  

  作为央视顶级主持人,李思思不仅本职专业过硬,舞蹈能力还不容小觑。在台前,她有着职业所需的严谨专业、优雅大气,而幕后的她却十分接地气,能坦然分享最真实的自己、不会否认自己的努力,这也让她更具人格魅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