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腿黑痣”冒血不以为意 3年后惊觉不对劲已晚

京港台:2021-9-28 10:13| 来源: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大腿黑痣”冒血不以为意 3年后惊觉不对劲已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虽然滥用健保的人很不可取,但如果身体真的有什么不适,还是应该就医治疗。有时小问题不及早解决,等到想医治时或许已经来不及了。一名18岁女子大腿内侧有颗黑痣,起初只是有搔痒感,过后开始会流血,她没有放在心上,直到过了3年再检查时,却发现问题大条了……

  综合外媒报道,27岁的皮尔森 (Kassidy Pierson) 在18岁时发现大腿内侧有颗黑痣,不只随著时间越来越黑,形状也有所改变,有时会有搔痒感,抓一抓还流出血来,但当时她怀有身孕也没有医疗保险,一来担心钜额费用,二来又担心检查会影响腹中胎儿,因此就放著不管。

  直到她21岁时再次检查,竟发现那颗黑痣原来是黑色素瘤,而且已经三期扩散到淋巴结了,然而命运多舛的她又遇到判断失误的医生,让她的病情持续恶化到第4期。之后皮尔森换了医生,并积极接受化疗、放射性治疗、标靶治疗等等,甚至参加了临床试验,过了6年的抗癌生活仍旧不敌病魔,最终黑色素瘤扩散到脑部,医生束手无策只能建议她回家享受最后时光。

  不过乐天知命的皮尔森并未自怨自艾,反而开始利用时间见见亲朋好友,还自己安排了葬礼。为了不让孩子太过突然知道消息,她也提前告知了9岁儿子自己即将离开的事实,“我写信、录影片并为我的孩子准备每个生日和重要时刻的礼物,让她知道我永远都在他身边”。此外皮尔森也办了抖音帐号,分享抗癌过程也告诉大家要“好好检查你的皮肤”。本月10日皮尔森姊姊上传了影片,告诉大家妹妹已在2日安详离世,“她走的时候跟著她的孩子与未婚夫在一起,不痛苦也不孤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3: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