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飞行员称「遭UFO追杀」!神祕消失43年 案情曝光

京港台:2021-10-25 00:13| 来源:镜周刊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飞行员称「遭UFO追杀」!神祕消失43年 案情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澳洲飞行员弗雷德里克(Frederick Valentich)在1978年某次飞行途中,盛传遭到UFO跟踪偷袭,最终在巴斯海峡上空消失,因他曾在失去通讯前,不断向塔台反应被一艘「不明飞行物」跟踪,为事件添上一丝神祕的色彩,21日是弗雷德里克逝世43週年冥诞,儘管至今仍未打捞到尸体或飞机残骸,但他在法律意义上早已死亡,许多历史学家则针对此事件,发表了研究多年的新看法。

  据外媒报导,弗雷德里克在1978年10月驾驶一辆塞斯纳(Cessna)182L轻航机,飞往塔斯马尼亚州的国王岛(King Island)时,在当晚7点向墨尔本空中交通管制部门反应,正被一辆身分不明的飞机持续跟踪,两者相隔约4,500英尺,但时任空中交通管制员史帝夫(Steve Roby)经确认后,告知弗雷德里克当晚该区域中,并无任何航班的飞行预约纪录。

  但仅隔了一段时间,弗雷德里克又再次呼叫管制部门,表示自己正被对方「玩弄」,他表示那艘怪异的飞机闪烁绿光,并从他上方约1,000英尺高速掠过后,开始围绕他的机身盘旋,其惊人的飞行速度和操控方式,令弗雷德里克不敢置信,他也在失去通讯前,不断叫嚷着:「它似乎在试探我,想和我玩某种游戏,我想它根本不是飞机。」之后随着一阵金属摩擦声和碰撞声,无线电便断讯了。

  弗雷德里克消失时年仅20岁,由于事件过于离奇,澳洲多家大报甚至以头版报导此事,墨尔本军方也派出远洋舶船、海上螺旋机和轻航机展开搜救,但至今仍查无尸体或飞机残骸,曾长年调查此桉的历史学家雷沃森(Reg Watson),表示早在事故发生前15分钟,便有民众举报看到不明光点,弗雷德里克的原飞行目的地国王岛,也是澳洲颇负盛名的UFO圣地。

  但也有人提出质疑,指出弗雷德里克向军方表示飞往国王岛,是为了要去接朋友,但又改口是要去捕龙虾,诡异的说词启人疑窦,且此次飞行计划,他出发前也未向国王岛机场报备,完全违反了飞行守则,许多学者推测弗雷德里克是故意诈死,只为了逃到新环境生活,但他的父母否认此一说法,表示他在家乡有热恋中的女友,身心况状也很正常,绝无理由诈死或自杀。

  澳洲军方则推测,弗雷德里克在飞行时失去方向,因看见自己的机身灯光,或附近岛屿的光影反射在海面中,导致他误会被敌机追踪,且他的飞行技术评价并不高,弗雷德里克曾立志成为一位商业飞行员,但因成绩太差,两度考试不及格遭淘汰,他也曾因误闯管制区、飞入云中等多项过失,甚至遭到军方起诉,因此事件应只是单纯的坠机事故罢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