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现年84岁老人荣获本科学位 8年前刚高中毕业

京港台:2021-11-20 05:52| 来源:西雅图华人资讯网 | 我来说几句


现年84岁老人荣获本科学位 8年前刚高中毕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实现自己的梦想永远不会太迟,现年84岁的墨西哥人菲利普先生做到了。他是墨西哥普埃布拉市的一名农产品供应商,8年前刚刚高中毕业,最近又拿到了Benemérita Universidad Autónoma de Puebla (BUAP)本科学位。

  在周围人的激励下,在同样是工程师的大儿子的启发下,菲利普于2016年以79岁进入了这所大学,他是这所大学迄今注册的年龄最大的学生。菲利普每天要坐三小时的公交车,早上起很早工作卖自己的产品,然后去学校学习,就这样完成了全部的课程。

  由于年事已高,菲利普表示自己的确在接受新知识的时候有一些困难,但是并不妨碍理解和学习。他认为自己的记忆力还不错,甚至比很多年轻学生要好。

  老师们表示,菲利普做事很有条理,从不缺课,是个好学生,年轻人用电脑做笔记,菲利普不太会用,他会写在笔记本上。菲利普的励志故事迅速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很多人都是他的粉丝。

  菲利普说自己读大学是为了能找到一份收入更高的工作,他说自己很可能攻读博士学位,84岁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他不想浪费生命。

  菲利普有5个孩子、10个孙辈和2个曾孙,妻子已经去世。他给孩子们竖立了榜样,用实际行动告诉孩子们,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活到老,学到老,对前进的渴望,而不是按部就班地活着。菲利普经常告诫年轻人,生活并不容易,但你必须全力以赴,直到人生尽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