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打击团伙快闪抢劫 三番市长宣布:限制车辆进入…

京港台:2021-11-24 06:54|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56 )  | 我来说几句


打击团伙快闪抢劫 三番市长宣布:限制车辆进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旧金山市市长伦敦·布理德(London Breed)宣布,该市将限制汽车进入该市著名的购物区——联合广场(Union Square),以应对最近几天暴徒们对高端商店的洗劫。

  布理德在周六(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将对联合广场以及汽车如何进入做出一些改变。"在你来到这个地区的时候,会有限制性的通道。"

  据当地媒体报道说,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变化将在什么时候实施,以及它们是否会在周四(25日)感恩节时出现。

  旧金山警察局长比尔·斯科特(Bill Scott)在新闻发布会上补充说,"在可预见的未来",该地区的执法力量将增加。

  周末,旧金山和湾区多次遭到暴徒袭击,周五晚上在联合广场。多人打破该市一家路易威登(LV)的窗户,"清空 "了店内的高端商品。有8人因该事件被逮捕。

  旧金山警方表示,仅在本周末,该市就有近12家商店遭到了至少80人的暴徒群袭击。

  而在离旧金山约12英里的奥克兰,据该市警察局长说,周末至少有二十多家企业被洗劫一空。

  奥克兰警察局长勒荣尼·阿姆斯壮(LeRonne Armstrong)告诉CBS SF:“他们有流动的车队,针对整个奥克兰市的大麻业务、零售店、药店。” 据报道,警方还说,奥克兰的暴徒在事件中,还开了175枪,迫使警察撤退。

  这些犯罪行为绝大多数被当地警方描述为"有组织的"打砸抢事件。

  而仅中央区(Central District)从去年5月到2021年,就报告了砸车犯罪有753%增长。

  而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也对猖獗的犯罪行为发表了看法,称其为 "不可接受的。" 并说警力正在增加。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