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年女明星红毯"作妖记",社会你大姐,没啥不敢穿

京港台:2021-11-24 09:49| 来源:巴塞电影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中年女明星红毯"作妖记",社会你大姐,没啥不敢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常言道,四十不惑。意思是到了四十,经历多了,就具备自己的判断力,尤其四十岁的女人,不仅言行举止会变得稳重,穿衣打扮也会得体。

  然而,这只是传统给中年女人定下的规范,事实并非如此。

  就拿红毯上的40+女星来说,作起妖来,丝毫不逊于小姑娘,甚至还因资格老,作得理直气壮、问心无愧:我就是要这样穿。

  张柏芝姐姐,别惊讶,80年出生的她,确实也已步入中年,但穿着一如既往前卫、任性。

  

  好好的黑色礼服,腹部偏偏被挖空,肚脐上还挂一串玉做的链子,很像旧式台灯开关,感觉拉一下,她的头就亮了。

  至于高开叉的裙摆上,拼接的那块黑色条纹的黄色纱布,则完全不知所谓。

  与其同龄的容祖儿也差不多,依然延续着年轻时的糟糕品味。

  这一袭宽松到犹如睡袍的裙子已经是灾难,外面居然又穿了个肉色小马甲,并且还垂了个同色下摆贴在裙身上,真是要多丑有多丑哇!

  

  梁静就不一样了,作为70后女星,她非常实惠,连体裤外面裹条“浴巾”就来了,“浴巾”款也相当接地气,一看就是寻常百姓家用那种。

  

  至于钟丽缇姐姐,则已经在红毯上“乘风破浪”许久了,始终维持着性感装扮的癖好,即便她的年龄与身形早已不适合。

  这一身通体透视、超高开叉、流苏下摆裙装以及老派的撩骚POSE,真是满满的迟暮老舞女既视感,惊到不少观众大呼:张伦硕也不出来管管。

  

  这个造型则无力吐槽,艳俗就两个字,姐姐的搔首弄姿更是令人受不了,好油腻啊!

  

  依然是超高开叉的性感裙装,但岁月不饶人,姐姐到底还是觉得冷了,于是披上貂皮大氅,将臃肿的身材直接穿出200斤体重的效果。

  

  然后,还有这套。

  强行扮嫩的齐刘海,水桶状的肥硕裙身以及姐姐那一脸纯真的自拍表情,看得观众辣完眼睛,又笑出了声:真是人老心不老,好自信啊!

  

  再来一个70后姐姐秦海璐,宽大如窗帘似的大花裙子,穿得是迎风招展,霸气凌然。

  

  吓得一旁的张嘉益老师都局促了,交叠着小手,缩起脖子:这姐不好惹!

  

  这种大花裙子,60后女星也是爱得不得了,比如江珊姐姐。毕竟它满足了少女心,又盖住了发福身材,唯独刺瞎了观众的眼:太花了,太壮了。

  

  令人不解的是,明明很苗条的徐帆,也钟情不修身的裙子,而且都是扎眼的亮彩色宽袍子,似乎是不敢秀身材但又想博眼球,保守中透露出一丝不甘心。

  

  

  当然,花裙子她也是有的,而且还聪明地系了条腰带,总算没前面两位那么“气势磅礴”了。

  

  刘嘉玲就大方多了,想露就露,没在怕的!

  人家超人是内裤外穿,咱嘉玲姐是“秋裤”外露,就问你服不服吧?

  

  反正,梁朝伟看起来没意见,笑得好乖巧啊!

  

  还有这条吊带裙,实在太厉害了,专门透视下半身,真没第二个人敢穿!感觉看着她很不尊重,不看她又太没礼貌,把观众都整不会了。

  

  最“厉害”的还是这条裙子,露得那叫一个五大三粗,尤其是嘉玲姐霸气的走路姿势,犹如大佬出街,硬生生将性感演绎成了滑稽。

  

  类似大露腿的俗气裙子还有很多,都是嘉玲姐的心头好。

  

  不过,看到这套暴露粗腿和裹出肚腩的打扮后,觉得......嘉玲姐,咱还是露吧!露出来总比这样强!

  

  温碧霞姐姐穿得倒不露,但总也克制不住自己的少女心。

  瞧!这一身红红粉粉、飘飘洒洒的“草莓蛋糕”裙子,实在太heavy了,让人吃不消。

  

  还有这万年不变的发型和日益肿胀僵硬的脸蛋,也是非常考验大众的承受力。

  

  相较之下,那英似乎更令人接受。虽然,穿着一件大貂就直接走红毯,属实粗糙了一点,甚至看着很好笑,但胜在不做作,且符合那英一贯的彪悍作风。

  

  当然,60后女星里,要论红毯造型,还属吕丽萍老师最“牛”。

  她十年如一日专注于推广土味打扮,而且特别放得开,举手投足完全与衣服风格融为一体,让你感受到浓郁乡村气息的同时,还产生了一种幻觉:她这样穿是对的。

  

  

  最“经典”的就是那次金鸡百花奖上的着装,这满身槽点让人“震撼”到词穷。

  

  

  按网友的解读,那就是传神还原了农村跳广场舞的大妈模样。

  

  其实,吕丽萍老师也有“时髦”的时候,夺得影后的那次,她就穿得比平时讲究。但无奈本身土味气质太强烈,感觉特别违和,如同偷穿了龙袍。

  

  50后女星也不甘示弱。

  看看,斯琴高娃老师居然穿着这么低的抹胸裙就出来了,而且还一脸风华绝代,那场面绝了。

  老师,您这样子穿,大家真的没办法消化啊!

  

  年龄成谜的刘晓庆阿姨,那就更是“登峰造极”了,每次亮相都必定是全场焦点。

  花花绿绿的艳俗裙子。

  

  大秀事业线的深V套装。

  

  

  以及各种超出常人理解范围的时尚造型。

  

  反正,你要想在刘晓庆阿姨身上看到稳重的打扮,那是不可能滴!因为,她觉得无论何时,自己就是这么年轻,真是社会你大姐,双击666!

  

  显然,这些40+的女星会屡次在红毯上翻车,并非品味问题,而是主观上不愿服老,性感暴露也好、装嫩少女心也罢,即便是吕丽萍的乡土风,都统统源于对青春的执念。

  虽然看着雷人,但这种年轻的心态,倒也未尝不是一种值得敬佩的精神,你觉得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2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