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水管工维修教堂 在墙壁中发现失窃巨款

京港台:2021-12-5 06:44|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得州水管工维修教堂 在墙壁中发现失窃巨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由著名电视布道家欧斯汀担任牧师的湖木教堂,有工人翻新教堂期间,在厕所瓷砖里面发现大量现金、支票和汇票。

      德州湖木教堂(Lakewood Church)修理水管时,竟在洗手间瓷砖中发现总值60万元的现金和支票。消息透露,教堂7年前曾经失窃,现在款项终于重见天日。

      综合NBC和《纽约时报》报道,休斯敦警察局3日证实,这批埋藏在瓷砖内的现金和支票,可能就是教堂保险箱在2014年被盗的财物。警方在推特发文称,上月10日接获湖木教堂求助,表示工人翻新教堂期间,在厕所发现“大量现金、支票和汇票”。

      探员调查期间清点了财物,又核对往年记录,证实款项来源后将其交回教堂自行保管。警方表示,根据起回支票上的资料,这笔藏在瓷砖内财物相信在2014年被盗。

      据了解,教堂的保险箱当年藏了20万元现金和40万元的支票,但这些财产却在2014年3月9日不翼而飞,案件多年来未能侦破,直到现在才物归原主。

      教堂表示,水管工人在接近马桶的瓷砖里面,发现多个藏有现金和支票的信封,于是通知教堂,神职人员再联系休斯敦警局,并且协助当局调查。

      事件中的水管工人也现身说法。他2日致电休斯敦电台时表示,自己上月10日在湖木教堂维修期间,看到墙边的马桶已经松动,因此拆开周边的瓷砖检查,不料搬开墙壁填充物料后,大约500个信封赫然掉在自己脚边。水管工人表示,当时自己马上联系施工主管,然后将信封全部交给教堂,也不知道里面藏了多少钱。这名工人强调,自己为人诚实,从没想过将款项据为己有,对于当局提供的2.5万元悬赏,他也只淡然地说,自己确实“需要一些补偿”。

      由于情节过于匪夷所思,电台主持一度中断通话,确定水管工人不是恶作剧之后,才继续访问。

      湖木教堂每周会在NBA休斯顿火箭队(Houston Rockets)前主场康柏中心(Compaq Center)举行崇拜,并由知名电视布道家欧斯汀(Joel Osteen)担任牧师。新冠疫情爆发前,教堂每周平均吸引超过4.2万人参加崇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15: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