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红惨被盗图"做成充气娃娃"气炸 连名字都一样

京港台:2022-1-11 22:42| 来源:ETtoday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网红惨被盗图"做成充气娃娃"气炸 连名字都一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以色列25岁网红亚艾儿(Yael Cohen Aris)指控中国业者「Irontech Doll」盗用肖像,根据她的长相生产充气娃娃,甚至还盗用其生活照,放在网购通路上宣传销售。她如今表示,将会采取法律行动,要求下架。

  综合外媒报导,此款充气娃娃也叫「亚艾儿」(Yael),不仅轮廓神似「本尊」,多处外貌特徵也相符,包括嘴唇下方的痣。

  亚艾儿在Instagram上拥有100多万追踪者,某天收到粉丝私讯,才发现肖像被盗。她10日受访时表示,「我不反对充气娃娃产业,问题在于,他们在我不知情也不同意的状况下这么做」,一旦充气娃娃和自己的身分、形象及影片扯上关连,社群媒体上的效应不堪设想。

  亚艾儿被问及,如果能够抽成利润的话,是否就会同意销售娃娃。她立刻强调,自己根本不想要赔偿金,只希望产品尽速下架,并且釐清为何会发生这种事,「我认为,从这件事情汲取教训,才是最好的结果。」

  「Irontech Doll」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及喜好,推出各种不同风格的造型,与真实世界的人物雷同「纯属巧合」,并且强调每个充气娃娃都是原创且独一无二的。但他们也同意,不再使用艾亚儿的名字或照片行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