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住40多天饭店没出门 清洁工开门被垃圾山臭到作呕

京港台:2022-1-17 11:39|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住40多天饭店没出门 清洁工开门被垃圾山臭到作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柜子上全是他吃剩的食物和垃圾,上完厕所也不冲。(影片截图)

  住饭店有专人负责打扫清洁,但贵州省遵义市一名男子入住饭店后,竟40多天足不出户,并拒绝让清洁人员入内打扫,职员要求他换房否则赔偿,才逼使男子离开房间,三名清洁人员打开房门的瞬间,都因为房内恶臭作呕,并发现一堆又一堆的垃圾山。

  饭店工作人员说,9号已经为这名客人换了客房,并和他约定必须接受清洁人员打扫卫生,否则要赔钱。原客房派了三名清洁人员才清理完,清洁人员开门的时候都因为房内恶臭作呕。

  网传视频显示,房间的地上、电视柜上,堆满了外卖盒、泡面盒、矿泉水瓶和卫生纸,厕所地上还有黑色的土。

  

  男子住饭店40多天不出房门,房内变垃圾堆。(影片截图)

  极目新闻报导,饭店大厅经理说,这么多年,她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房间的客人是一名年轻的年轻人子,住进来就没出过房门,每天从网上下单续费,吃饭靠外卖,每天叫饭店送两瓶水给他。

  最初几天,经理并未关注到此事,这位客人连续几天续房后,多名同事向她反应,这个年轻人不让清洁人员进入房间打扫卫生,她便让前台工作人员先通过电话劝说。饭店经理说:「有时他在电话裡答应了,清洁人员可以在送水间隙进去打扫。但他每次拿水还是只把门打开一条缝,拿了水就关上。到9号他已经住进来40多天了,我们便告诉他,如果还不让打扫,必须赔钱,他才出来换房间,但实际没有赔偿。」

  饭店经理说,昨天派了三名清洁人员打扫这个房间,有同事刚打开房门,就被房内恶臭作呕。

  「我们也担心客人在房间久了会出意外。昨天这名客人出来的时候还一直和我们说『不好意思,添麻烦了。』看起来非常正常。我们暂时没考虑报警,昨天换房间时已经和他说明,必须接受饭店打扫卫生,否则还会要求赔偿。」这名经理称,具体客人讯息不便透露,但是已经叮嘱了清洁人员、前台员工,多多关注这名客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0: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