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穷司机捡到5万美元归还原主竟“改变一生”

京港台:2022-4-3 14:25|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穷司机捡到5万美元归还原主竟“改变一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BBC报导,西非国家赖比瑞亚一名19岁的摩托计程车司机图洛(Emmanuel Tuloe),去年在路边捡到一包塑胶袋,里面装著总值5万美元的美钞和赖比瑞亚钞。

  当时勉强温饱的他,大可把这笔钜款纳为己有,但他没这样做,而是交给同住的姑妈保管,后来得知钜款主人在全国电台请大家协寻,就出面归还这笔钱。

  人们笑他傻,说他会穷到死,但他意外获得慷慨的回报。赖比瑞亚总统维阿(George Weah)给他1万美元,当地一名媒体老闆也给他钱,其中部分向观众和听众募得。钜款主人也捐给他价值1500美元的商品。

  更重要的是,赖比瑞亚著名高中“瑞克斯研究所”邀请小学辍学的图洛就读。美国一所学院主动说,一旦图洛完成中学学业,愿给他全额奖学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05: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