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3岁麦当娜忘开滤镜 脸凹陷嘴唇肿显真实状态

京港台:2022-4-6 01:07|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63岁麦当娜忘开滤镜 脸凹陷嘴唇肿显真实状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周日,格莱美颁奖礼如约举行,众星云集,虽然“流行女王”麦当娜没有出席,但她在格莱美开场前发布的一段短视频,却抢尽风头,成为了话题中心。

  视频中,63岁的麦姐身穿一件近乎透明的黑色上衣,没有任何内衬,一头金发扎成四个辫子,银色的项链一圈圈缠在脖子上。麦姐一言不发,眼神迷离,伴随着音乐,她慢慢起身,一点点向前,脸颊和玫瑰色的红唇越来越近。

  

  最后,麦姐给了镜头一个飞吻。

  

  短短13秒,把很多网友们头皮都看炸了,大家没有感受到爱意,反而觉得……有点惊悚....

  在滤镜的加工下,她的颧骨和双唇都显得十分肿胀,一双棕色的眼睛也变成了石板灰色。

  光是在麦姐的主页上,这段视频的播放量就超过了千万次,网友们一边感到害怕,一边不禁开始担心麦姐的精神状态:

  “骗人是小狗,快给我吓出翔了。”

  

  “护士护士,她在这!”

  

  “别过来啊!听见没有,不要过来啊!”

  

  “麦当劳员工多给我一个鸡块时,我就这么看着他。”

  

  “如果我再刷到麦当娜顶着这张针打多了的外星人脸对我飞吻,我可能会直接把手机扔进河里。”

  

  “Drake已退出聊天室。”

  

  “麦当娜都要变成Jar Jar Binks了,竟然没有人发现。”

  

  这是《星球大战》里的人物,长这样↓

  

  “麦当娜变成了Jocelyn Wildenstein(美国名媛)。”

  

  “麦当娜这个年纪,状态维持得真不错....前提是她是一个2700岁的老吸血鬼,得吃活婴儿和小动物维生。”

  

  “这才是一个性感女人老去的正确打开方式,麦姐快学学吧。”

  

  “小时候我就特别喜欢麦当娜...是她超级狂热的粉丝...爱死她了....我不愿接受现在她这个样子....她都对自己做了什么?”

  

  “她现在看着跟个外星人一样,真让人难过。”

  

  “她曾经那么美。但现在非要用整形手术、填充物还有肉毒杆菌毁掉她自己,真可悲。”

  

  “粉丝们还在担心她的脸?你们应该担心的是她的精神状态,还有她会不会老年痴呆。”

  

  “这是麦当娜。我们接下来要面对的精神健康危机可能会轰动整个国家。”

  

  其实,这些年来,麦姐在社交网站上一直都非常“放飞自我”,努力做着自己,她经常会发表一些让人难以理解的东西,还曾因为照片太过暴露被平台强行删除。

  之前,她就曾因把照片P得像一个高中生遭到群嘲,

  后来又无意中露出苍老的双手,

  但麦姐从来没有对这些质疑的声音做出过回应。

  这一次也是同样,当视频全网疯传,媒体纷纷转载,网友的口水又一次要淹没她时,麦姐还是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反而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在今天发了一条无关痛痒的视频,她用了一个新的滤镜,继续为自己的新混音版《Frozen》打歌,没有任何配文,也没在视频中说一句话。

  这副我行我素态度反而又让网友们痴迷起来:

  “如果80年代就有短视频,她应该会有5亿粉丝吧。”

  

  “元祖‘拜金女孩’!(麦姐的金曲,曾被多次翻唱)”

  

  “麦当娜是永远的传奇!”

  

  “她一直都是那个女王!”

  

  看来,驰骋乐坛几十载的麦当娜对当下的潮流也狠狠拿捏,她的态度早已明了:随便你们怎么说,姐不在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