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被丢沙发躺12年惨死:全身爬蛆虫、沾满排泄物

京港台:2022-4-30 09:47| 来源:ETtoday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她被丢沙发躺12年惨死:全身爬蛆虫、沾满排泄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日前发生一起恐怖的死亡事件,一名36岁女子莱西(Lacey Ellen Fletcher)今年1月被发现陈尸在家中沙发,死亡时身上爬满蛆虫及屎黄色体液,房间内充斥浓浓恶臭。检警调查后认为,莱西父母未善尽照顾责任,才会导致莱西惨死在家,讯后依过失致死、二级谋杀罪起诉2人。

  

  根据《皮卡尤恩时报》报导,36岁女子莱西患有闭锁综合症,这种疾病会造成患者除了眼睛之外,全身所有肌肉瘫痪,导致患者不能活动、不能说话,食衣住行及一切生活需求,全部必须仰赖家人照料。

  莱西的父母今年1月3日突然报警,表示莱西在沙发上失去了呼吸心跳。当地警方赶到后,发现莱西的遗体相当恐怖,全身瘦骨如材,身上长满褥疮及蛆虫,沙发上堆积著屎黄色体液,房间内充斥浓浓恶臭,生活环境极差。

  检警调查后发现,莱西平常由64岁、65岁的父母照顾,由于罹患罕见的神经系统疾病,应该定期前往医院治疗,如今却有20年没有任何就医纪录,加上现场糟糕的环境,认为莱西应该是长期被父母忽视,最终才孤独的死在沙发上。

  另外,验尸官根据莱西陈尸的沙发推测,莱西极可能长达12年,一直被放在沙发一角,从来没有被人移动过。检警最后依过失致死、二级谋杀等罪嫌,起诉莱西的父母。

  莱西的父母供称,女儿因为不想离开家里,所以才没有带去看医生,他们也有定期替女儿擦拭身体,并非12年都没有移动过。莱西的妈妈还说,她前一天晚上看见女儿还有意识,直到隔天上前关心,才发现女儿死了。

  当地法院5月2日将针对2项罪嫌作出判决,如果二级谋杀罪名成立,莱西的父母最重将面临终身监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