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联准会如预期升息2码 6月开始缩表

京港台:2022-5-5 03:04|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联准会如预期升息2码 6月开始缩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在美东4日下午2时宣布升息2码,联邦资金利率区间调高至0.75%-1%,符合市场预期,也是2000年至今最大升息幅度,展现其对抗通膨之决心。联准会并暗示,6月将开始逐步缩减资产负债表。道琼一度应声上涨逾100点,但走势依旧震盪。

  金融时报(FT)报导,这也是Fed自2006年来首度连续升息。Fed在会后声明中指出,预期「继续调高利率目标区间将是合适的」,代表Fed今年还会多次以2码的幅度调高利率。

  联准会决策小组表示「高度留意」飙升的通膨,但警告物价有进一步上涨的压力,而这些涨价压力主要来自俄乌战争和中国大陆的疫情封控措施所引发的供应链瓶颈。

  Fed主席鲍尔将于2时30分举行记者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