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会裂!半数有结构缺陷 美独立级滨海战舰问题大了

京港台:2022-5-12 00:20|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会裂!半数有结构缺陷 美独立级滨海战舰问题大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海军官员证实,半数独立级(Independence class)滨海战斗舰因结构缺陷,以致好几艘战舰上出现裂痕,限制了部分军舰的航速和海况。

  据《海军时报》(Navy Times)11日报导,美国海军内部纪录暴露了这问题,但先前海军从未揭露,独立级滨海战斗舰有裂痕,或是相关后果,也没有指出,究竟哪些战舰出了问题。然而,内部文件显示,要是战舰在最大波高约8英尺(约2.4米)的海域中,以超过15节的速度航行,裂缝可能会扩大。

  就在美国海军继续努力解决自由级(Freedom-class)濒海战斗舰的传动装置问题之际,又传出这令人头疼的问题。儘管这些战斗舰离寿终正寝还有好些年,但海军领导人想要让它们都退役。

  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Naval Sea Systems Command)发言人巴里柏(Alan Baribeau)在声明中说,海军最初在2019年末发现,独立级战舰在船体结构承压较大的地方会出现裂痕,当时2014年服役的独立级二舰「科罗纳多」号(USS Coronado)的问题变得愈来愈明显。

  巴里柏说,后来6艘同级战舰上陆续都发现这类裂痕,将近佔了13艘独立级舰队的一半。然而,他强调,这问题并不会对舰上官兵的安全构成危险。他说,舰头结构和垂直及横向联合载荷经过分析,并未发现吃水线以下有任何潜在危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